去活菌豬買肉時...一位認識的店員...上班前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飲料...

送給豬豬一罐多多....我本來是推拖說不用..

結果她說"我不喝多多...我是看你帶你兒子...才多買一罐的...."

於是..把店員的好意收下了...

 

我想到之前好像有看過人家用多多做蛋糕...

於是找到一個養樂多蛋糕的食譜(按我)....

 

做法--

低粉100g+蛋黃2顆+一罐多多...用打蛋器攪拌均勻....

蛋白2顆+糖10g用電動攪拌器打發...

(呼呼...電動攪拌器買來用一年了...第一次打發蛋白...

沒辦法...我對電動攪拌器心裡有障礙...)

將蛋黃液加到打發的蛋白裡..用刮刀拌勻..

 

鑄鐵鍋熱鍋...放椰子油....用湯匙舀一匙麵糊入鍋...

我的鍋子比較大...一次可以煎7-8片...小火煎到兩面都金黃就可以了...

 

將將將將...美味的多多蛋糕完成囉~~有沒有很像迷你小鬆餅呢?

IMG_4047.jpg

好吃耶...孩子們和TON也都超愛的耶...

不過我是不會為了做蛋糕去買多多的啦....哪天家裡又有多多再做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淡淡的幸福 的頭像
    淡淡的幸福

    淡淡的幸福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