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了...災難一直接踵而來..
最近上班很帶賽..一直接到trouble case...
前陣子遇到amnio fluid embolism..
case expire..
今天又接到一個acute fatty liver,R/O DIC...
是怎樣..老天就是存心讓我過不去吧..
學姊安慰我說..不要這樣想...
學姊說..這樣我以後再遇到這樣的case就會處理了..
而且會越來越熟練..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maybe..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磨練..
我要堅強..
未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好累阿..上班很累…唸書很累…唸書是我自己要的..我不怨..
但快考試了..很怕考不上…要是沒考上很丟臉..
因為單位的人都知道我有去補習..
都知道我有唸書..都知道我很用功…要是沒考上怎麼辦..
雖然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是很不自覺的..壓力依舊存在…而且隨著考試的日子逼近..壓力越來越大..
最近上班也很不順..每天都很忙…每天都在上班..每天都覺得無力..
因為..別人做了十幾年才遇到的狀況..卻被我這個菜鳥遇上了…
還得作個經驗分享..跟大家報告…
所有的壓力都擠在最近..覺得上班很無力..一拿起書本頭就痛…
真的很明顯..因為只要不看書..頭就不痛…
很痛恨這樣的感覺..我不認為自己是個草莓族..
但經歷了這些..卻又不禁問自己..自己這樣是不是很沒用..
好像承受不了什麼壓力的感覺…
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
知道自己學理不行..更應該努力考上學校繼續唸書…才能加強自己的實力..
但是..現在的我卻又是如此的力不從心..
報告結束了..所有事件都告一段落..
加油..打起精神…無論如何..一定要考上..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真的好想再當學生..很懷念當學生的感覺...
尤其是去補習班上課的時候..看到現在的學妹們..
真的很想要再重回學生生活..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強烈..
以前..老爸硬逼我去唸書..我死都不要..
但現在..唸書卻成了我的願望..
雖然每天都很累..但是卻很充實...
雖然生活很無趣..但是卻有目標...
以前唸書對我來說是無趣..
現在唸書對我來說卻是有趣極了..
無論如何..希望今年就能考上我要的學校..加油..
絕對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語..而退縮..
為了目標而努力也是一種幸福吧..
附註:照片..天冷了..多加件衣服唄..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