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了...災難一直接踵而來.. 最近上班很帶賽..一直接到trouble case... 前陣子遇到amnio fluid embolism.. case expire.. 今天又接到一個acute fatty liver,R/O DIC... 是怎樣..老天就是存心讓我過不去吧.. 學姊安慰我說..不要這樣想... 學姊說..這樣我以後再遇到這樣的case就會處理了.. 而且會越來越熟練..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maybe..這是老天爺給我的磨練.. 我要堅強.. 未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淡淡的幸福 的頭像
淡淡的幸福

淡淡的幸福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