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再當學生..很懷念當學生的感覺...
尤其是去補習班上課的時候..看到現在的學妹們..
真的很想要再重回學生生活..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強烈..
以前..老爸硬逼我去唸書..我死都不要..
但現在..唸書卻成了我的願望..
雖然每天都很累..但是卻很充實...
雖然生活很無趣..但是卻有目標...
以前唸書對我來說是無趣..
現在唸書對我來說卻是有趣極了..
無論如何..希望今年就能考上我要的學校..加油..
絕對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語..而退縮..
為了目標而努力也是一種幸福吧..
附註:照片..天冷了..多加件衣服唄..
- Jan 14 Sat 2006 00:58
-
為了目標而努力的感覺..很踏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