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想再當學生..很懷念當學生的感覺... 尤其是去補習班上課的時候..看到現在的學妹們.. 真的很想要再重回學生生活.. 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強烈.. 以前..老爸硬逼我去唸書..我死都不要.. 但現在..唸書卻成了我的願望.. 雖然每天都很累..但是卻很充實... 雖然生活很無趣..但是卻有目標... 以前唸書對我來說是無趣.. 現在唸書對我來說卻是有趣極了.. 無論如何..希望今年就能考上我要的學校..加油.. 絕對不要因為別人的言語..而退縮.. 為了目標而努力也是一種幸福吧.. 附註:照片..天冷了..多加件衣服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淡淡的幸福 的頭像
淡淡的幸福

淡淡的幸福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