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阿..上班很累…唸書很累…唸書是我自己要的..我不怨..
但快考試了..很怕考不上…要是沒考上很丟臉..
因為單位的人都知道我有去補習..
都知道我有唸書..都知道我很用功…要是沒考上怎麼辦..
雖然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是很不自覺的..壓力依舊存在…而且隨著考試的日子逼近..壓力越來越大..
最近上班也很不順..每天都很忙…每天都在上班..每天都覺得無力..
因為..別人做了十幾年才遇到的狀況..卻被我這個菜鳥遇上了…
還得作個經驗分享..跟大家報告…
所有的壓力都擠在最近..覺得上班很無力..一拿起書本頭就痛…
真的很明顯..因為只要不看書..頭就不痛…
很痛恨這樣的感覺..我不認為自己是個草莓族..
但經歷了這些..卻又不禁問自己..自己這樣是不是很沒用..
好像承受不了什麼壓力的感覺…
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
知道自己學理不行..更應該努力考上學校繼續唸書…才能加強自己的實力..
但是..現在的我卻又是如此的力不從心..
報告結束了..所有事件都告一段落..
加油..打起精神…無論如何..一定要考上..
- Feb 19 Sun 2006 17:27
-
力不從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