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累阿..上班很累…唸書很累…唸書是我自己要的..我不怨.. 但快考試了..很怕考不上…要是沒考上很丟臉.. 因為單位的人都知道我有去補習.. 都知道我有唸書..都知道我很用功…要是沒考上怎麼辦.. 雖然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是很不自覺的..壓力依舊存在…而且隨著考試的日子逼近..壓力越來越大.. 最近上班也很不順..每天都很忙…每天都在上班..每天都覺得無力.. 因為..別人做了十幾年才遇到的狀況..卻被我這個菜鳥遇上了… 還得作個經驗分享..跟大家報告… 所有的壓力都擠在最近..覺得上班很無力..一拿起書本頭就痛… 真的很明顯..因為只要不看書..頭就不痛… 很痛恨這樣的感覺..我不認為自己是個草莓族.. 但經歷了這些..卻又不禁問自己..自己這樣是不是很沒用.. 好像承受不了什麼壓力的感覺… 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 知道自己學理不行..更應該努力考上學校繼續唸書…才能加強自己的實力.. 但是..現在的我卻又是如此的力不從心.. 報告結束了..所有事件都告一段落.. 加油..打起精神…無論如何..一定要考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淡淡的幸福 的頭像
淡淡的幸福

淡淡的幸福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