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都不錯..久違的好天氣..讓我不想窩在家裡..


從上禮拜四開始..我每天都迅速的把該做的事做完...
等小洋蔥起床..吃完食物泥..就去公園散步...
早上&下午各一次..所以一天跑兩趟...


幾天下來...雖然又忙又累..倒也非常充實...
這種大好天氣..窩在家裡多可惜哪!!


平常我和小洋蔥都會各背各的包包..一起去公園..
但昨天我就是懶的背..我想說..帶鑰匙和手機出門就好..
所以..我就把這兩樣東西一起塞進小洋蔥的背包裡...


於是--
小洋蔥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了幫媽媽背東西的孝子啦~~^^""


應該沒有像我這種媽媽吧!!居然讓一歲多的孩子幫我背東西..@@

也應該沒有這麼貼心的孩子吼!!才一歲多..就會幫媽媽背東西...

我真是太幸福啦!!哈哈...^^

晚上..TON下班回家..我告訴他這件事..他也覺得好笑...

==============================================
最近的小洋蔥..越來越會走路了..
但也因為走的不穩..身體搖搖晃晃..就容易跌倒...


幾天來..

小洋蔥在公園裡跌倒好幾次..大部分是不會讓他痛到哭的那種..

其中..有兩次是滑壘的那種摔倒..用"鼻青臉腫"來形容非常貼切!!


昨天..我牽小洋蔥下階梯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放手..於是整個滑壘到地板上..
看他趴在地上..哭的淚眼汪汪..我真是心疼不已...


牽著他..爬起來後..才發現--
他的額頭腫好大一包..鼻子也擦傷..幸好小手沒事...
我就牽著他..找張椅子坐下來..他還邊走邊哭..^^""
好在..哭沒多久..他就開始東張西望...然後就不哭了...


在椅子上..我把他的臉和手擦一擦..又仔細的檢查他的頭..沒事!!
於是休息一下..我又牽著小洋蔥繼續散步了...


倒是..一旁幾個婆婆媽媽..妳一言我一語的..
要我馬上幫小洋蔥揉那腫起來的額頭..@@


還要我趕快回家...幫他冰敷&敷蛋白...
其中有一個..還叫我去買退熱貼..貼在小洋蔥的額頭上....


幸好小洋蔥很貼心的拉著我..往另外一個方向走去..
我才沒被這些婆婆媽媽們的口水給淹沒...


孩子呀!!
人生中..難免會有跌倒的時候..你可以哭泣..
但馬麻更希望你懂得爬起來..並記取教訓..繼續向前走...


後記--
今天早上起床..小洋蔥額頭不腫了..有點淡淡的瘀青..鼻子也是..

但過幾天應該就沒事了..

孩子呀!!走路不要貪快..記得站穩了再往前走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孝子 鼻青臉腫 跌倒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