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洋蔥從四個多月時就開始吃食物泥了...

那時候的小洋蔥還不太會坐..所以..我和TON都是抱著餵..

(現在也還是不會坐啦~~不過至少有坐的動作出來了..) 


最近我一直想把小洋蔥放在餐椅上餵...

因為天氣太熱啦~~~每次餵完小洋蔥..我們兩個都滿身大汗...

而且也該讓小洋蔥學學坐著吃東西了~~ 


以前同事送我一張Aprica的豪華餐椅..

  


從小洋蔥出生的時候..我就一直把這張餐椅放在我們餐桌附近...

讓他坐在餐椅上..看我們做事&陪我們一起吃飯... 


這餐椅還可以平躺..前後搖晃..有安撫小孩的功用..

(不過我不想養成小洋蔥這種習慣..所以這個功能我沒在用..) 


說起這餐椅真的很讚..材質很好...

背的地方是布面的..躺起來很舒服....

還有五點式安全帶..不用擔心小洋蔥會摔下來... 


但是..如果把小洋蔥放在這餐椅上餵他吃食物泥...

以小洋蔥現在還會動來動去的樣子..布面一定會沾到食物...

所以..我一直想找一個塑膠材質的餐椅...方便清洗... 


上禮拜看到Athena C.介紹IKEA兒童餐椅..我就很心動..

再看到小Belle舒適的樣子..我真想馬上衝去IKEA....

上網查了一下..許多媽媽都說IKEA餐椅...便宜又好用..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星期六..我們就去IKEA..找到這款兒童餐椅..

給小洋蔥試坐一下..小洋蔥看起來架式十足.. 

於是我和TON就把這張餐椅搬回家了..

唯一讓我們猶豫的是--Made in China... 


這餐椅非常好組裝..TON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組好了...

再擦一下..當天餵晚餐..就給小洋蔥坐上去了... 

真的很舒適捏...手還可以放在桌上..支撐身體...

 

 

 


腳懸空...就不會一直想爬起來了...

 

 

 


來看一段小洋蔥坐餐椅吃晚餐的影片吧~~~ 

真是個一用就上手的簡單餐椅..大推~~~

重點是...一張小朋友有找喔~~~哈哈....^^ 


至於..我同事送我的Aprica豪華餐椅..當然不能浪費...

等小洋蔥可以好好坐在餐椅上吃東西的時候..

就可以再拿出來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