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餵小洋蔥吃食物泥後....

邊吃食物泥..邊嗯嗯是常有的事..已經不足為奇....

吃完再送我一包..也是再正常不過的...我已經習以為常.... 


剛剛餵小洋蔥吃午餐的食物泥...

餵的好順..一口接著一口..整碗吃到剩這些...

  


當我心裡開始洋洋得意的時候...慘案就發生了...

小洋蔥吃太快..結果嗆到..吐的身上..衣服..地上都是食物泥... 

連我的褲子也被吐到...真是欲哭無淚~~~ 


把他抓到床上..拿了防水墊墊著...

就趕快進浴室弄熱水準備幫他洗澡... 


結果這傢伙...竟然趁我在弄熱水的時候在防水墊上打滾.. 


我趕快把沾到食物泥的這件衣服脫掉...

他老兄還在床上對著我笑...

  


他大概是發現自己闖禍了..笑的有點尷尬...

  


洗完澡...他可開心了...

  


再餵他剩下的ㄋㄟ..喝沒幾口..就睡著了...

把他放回床上...我開始收拾善後...

  

還洗了一堆沾到食物泥的紗布巾&衣服..坐下來..已經是下午兩點..

我的肚子餓扁了...終於可以熱午餐來吃.... 


其實..吃食物泥..不一定要這麼積極從四個月就開始...

但為了讓小洋蔥天天都嗯嗯..我還是願意這麼做... 


餵小洋蔥吃食物泥可不輕鬆...因為小洋蔥現在還不會坐..

所以..我都是一手抱著他..一手餵...

他的手三不五十會去摸他那沾滿著食物泥的嘴巴..

還有衣服幾乎每次都會弄髒.. 

每次餵他吃食物泥..都是一場奮戰...


說到這裡...我深深覺得我這個娘怎麼這麼偉大呀~~哈哈..

連我自己都想給我自己一個讚啦~~~ 


呼..我的便當熱好了..要趕快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