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瑞穗牧場"... 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一份鮮奶小饅頭..一杯芒果牛奶 & 一杯南瓜牛奶...  坐在這裡吃東西還挺愜意的...望著瑞穗牧場...今天牛都跑出來嚕~~  還有鴕鳥... ton說想拍合照..正當ton還在喬相機的角度時...我竟然被鴕鳥狠狠的咬了一口.... 為什麼會被鴕鳥咬勒...起源於..我把我們沒喝完的鮮奶..放在柵欄上的台子..結果貪吃的鴕鳥想吃... 正當它準備去咬的時候被我發現...於是我迅速的把牛奶拿走....鴕鳥望著我手上的牛奶很生氣.. 於是..趁我背對著它準備拍照的時候..狠狠咬我一口... 被鴕鳥咬到的手..都是鴕鳥的口水...ton擔心..會不會破傷風...於是..我們去服務中心找人幫忙.... 服務人員說..鴕鳥沒有牙齒..所以..咬到人不會有傷口..頂多因為拉扯..可能過幾天會瘀青...我們聽了才安心許多...服務人員還迅速的拿出救護箱..我用生理食鹽水沖洗一下..又擦了優碘...  就是這隻臭鴕鳥啦~~~咬了我還一臉無辜樣.... 其實鴕鳥還蠻可愛的~~只是..我不敢再離鴕鳥太近..以免又被攻擊... 合照來一張~~~  好啦..已經五點多嚕~~~待會要走海線回花蓮市區...再不離開..天黑了就看不到美美的海景嚕~~~~ 再見了..瑞穗牧場~~~ 我們往回開..到光復後..走光豐公路往豐濱的方向回花蓮市區.. 沿途都是海景... 大約七點多..我們確定今晚住宿的位置後...就先去"南濱夜市"吃晚餐嚕~~~ 來到南濱夜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有點冷清..  擺設的攤位以遊樂設施居多..例如..打彈珠..投圈圈..賣吃的攤位不多..我們大約花了十分鐘的時間...就繞完整個夜市了... ton說想吃臭臭鍋...  ton點了腸旺鴨血鍋...  我點了泡菜鴨血鍋...  這是我第一次吃臭臭鍋...湯頭還不錯..臭豆腐也夠臭啦... 吃完臭臭鍋..我們看到這家在排隊的烤玉米...  這家烤玉米..價格很不親切..秤重的..NT.60/枝吃起來味道還可以啦..沒有覺得到很好吃的地步.... 離開南濱夜市後..我們前往民宿chech in嚕~~~今天的民宿是--36號燈塔海景民宿..距離南濱夜市約五分鐘車程... 我之前打電話訂房的時候..老闆娘說兩人海景房已經有人訂了...不過..老闆娘很阿莎力的給我一間四人的海景套房..算兩人的價格喔~~ 房間的擺設..很有地中海的風格...   窗簾拉開就可以看到海景了...ton開心的瘋狂拍照...    而我洗完澡後..躺在床上..已經昏昏欲睡...今天的行程也是挺拼的勒~~~~ 夢周公去嚕~~~ 6/29..才五點半多..我們就醒來嚕~~~拉開窗簾...哇~~~~心曠神怡啊~~~    ton又開始瘋狂的拍照了....     而我..還是覺得好累..於是繼續睡回籠覺嚕~~~這一睡..到快八點半才醒來... 太陽出來了..海又更藍了... 不用到外面曬太陽..就可以看到這麼美的海..真的很幸福呀~~現在外面應該爆熱的... 好啦..該去吃早餐嚕~~~民宿的早餐是簡單的中西式早餐...老闆娘的廚藝很好..準備的幾樣菜都很好吃喔~~~ 吃完早餐..回房間...ton又在瘋狂的拍照了...  而我躺在床上..悠哉的看著美麗的風景..真不想離開這麼美的地方~~~ 再來幾張照片吧~~~~  大約將近十一點..準備退房嚕~~~ 待會還要去哪裡逛逛...隨意吧~~~ 2010.6.25~6.29 花蓮慢遊(六)..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