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的PE技考終於考完... 成果還不錯呢... 老師對我們這組讚譽有佳喔... 幾天來..辛苦的練習..總算有了代價.... 還有跨年的腸胃炎..總算好了... 幸好在我的桐..細心照顧下..才能順利去考試.. 我還逼著怕看到針頭的他學會接IV和remove IC..^^!! 今天在宿舍閒來沒事... 很久沒下廚的我..決定來煮個超級玉米濃湯... 材料呢...超級簡單...
已經調好的玉米濃湯粉..很方便喔... 先將水滾開.. 在等水燒開的同時..可以先將玉米粒罐頭打開.. 蛋打到碗裡..並攪拌好.. 對了..開罐頭之前..要先用水洗一下罐子喔.. 罐頭外面..有很多細菌的.. 還有打蛋之前..蛋殼也要用水沖一下喔... 不然...不知道..會不會吃到咕咕雞的便便哩... 好啦..我承認..我很龜毛... 但..總是要吃得方便..又吃得衛生嘛.. (又在自圓其說了..^^!!) 水燒開了以後...把濃湯粉倒進去攪拌... 又滾了一次以後...就可以把玉米粒倒進去囉.. 水再滾了一次後...把攪拌好的蛋”輕輕”倒進去... 記得..要先把火調小一點.. ”輕輕的”..”輕輕的”倒進去喔.. 不然打下去的蛋很容易會黏在鍋底.. 然後......燒焦.. 整鍋湯就毀了... 嘿嘿.. 我的超級玉米濃湯來囉.....
超級玉米濃湯...最讓我得意的就是那細緻的蛋花... 整鍋湯完全沒有整塊蛋黃..或蛋白喔... 是像雪片一樣美的蛋花... 連舍監阿姨看到都稱讚的呢.. 開心+滿足ing... 我的超級玉米濃湯..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