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兩個月來..我們幾乎每個週末都去陽明山鍛鍊體力..感覺體力似乎好了不少...

我居然異想天開--想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去挑戰合歡東峰...本以為我先生會反對..

沒想到他只擔心小豬還小..沒去過高山..不知道會不會高山症..

 

多年前和我先生去過一次合歡東峰..印象中..從一開始就是陡坡..陡到攻頂..

回程下坡我還滑倒了好幾次..這回居然還要帶著兩個孩子一起去..

 

決定了以後..卻遇上颱風..只好順延延一週...很不幸的..我在出發前三天感冒..

我好怨恨..我真的很想去挑戰看看..於是我很積極的每天照三餐喝薑茶...

晚上早早睡覺..然後很努力的逼汗..喝水..尿尿..結果...奇蹟出現了..

短短三天..感冒的病程已經進入尾聲..我們很順利的出發...YA!!!

 

9/26(星期五)..整理完行李..我們才慢慢的出發...

先去IKEA吃午餐..(小豬第一次在家裡以外的地方..坐著吃食物泥...)

P9269897

P9269900

 

小豬豬很棒喔!!很快就吃的乾淨溜溜...^^

P9269903

P9269904

P9269905

 

哥哥也吃的很開心...

P9269901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出發~~上車沒多久..兩隻都睡歪了..

DSCN8109

 

今天一整個很悠哉..我們沒有安排什麼行程...目的地是--桃米生態村的民宿(按我!!)

我們大約下午五點半到..先卸下行李..媽媽忙著安頓行李...小豬開心的到處爬..

但是媽媽規定不准超過床墊..於是..哥哥不斷的把弟弟拉回床墊..連拉了好幾次..

最後乾脆這樣躺著拉小豬腳..比較輕鬆...(辛苦哥哥了..哈哈哈....^^)

DSCN8115

選擇這家民宿..純粹是價格便宜..加上網友的評價也不錯就訂了..

房間算是蠻乾淨的..民宿有個生態池..晚上聽的到蛙鳴喔~~

 

全家都洗完澡後..我們去紙教堂的生態共和餐房吃晚餐...

P9269911

P9269912

P9269914

P9269907

P9269920

P9269923

P9269925

P9269926

P9269927

 

吃完晚餐..四處逛逛...

P9269930

P9269931

P9269932

P9269933

P9269934

 

回到民宿..送孩子們上床睡覺..我和我先生在民宿的半露天泡茶區聊天..

不時還傳來蛙鳴..好放鬆..不過我們早早就睡了..因為明天還要去挑戰合歡東峰呢!!

 

9/27(星期六)..

這一睌我睡的超好..醒來後覺得感冒又好了不少..孩子們也睡得不錯..

我先生負責搞定小孩..我負責準備上山的裝備..吃完民宿準備的早餐..就出發..

怪哉..出發時居然已經十點了..(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的..怎麼過這麼快~~@@"")

 

往清境農場的車很多..好在過清境車就少了..兩隻終於都睡著..加速前進...

DSCN8118

 

我先生預測的果然沒錯..十一點半才到登山口..@@

我和小洋蔥腳程比較慢..先衝了..

DSCN8120

我先生在車上幫小豬換好保暖衣物..再出發...

 

續--2014.09.26-09.28 挑戰合歡東峰(二)..按我!!

arrow
arrow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