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開始有想買房子的fu..因此假日幾乎都用來看房子...

桃園房價飆漲的有夠誇張..與三年前剛搬來桃園的時候差很大...

我們看喜歡的買不起..買得起的卻又不是那麼喜歡..
雖然心急..也只好耐心等待了...

 

上上禮拜去看房子..因為附近找不到停車位..想說也不會看太久..

就把車停在黃線上..沒想到看完房子..車子居然不見了...

 

TON好緊張..非常擔心被偷..還好是被拖車拖走...
我們只好搭計程車去拖吊場領車..沒想到..付完領車費八百塊..
還要付九百多塊的罰款..算一算快兩千...@@

 

天呀!!小洋蔥的尿布錢飛了..紙尿布只好省著點用..
幸好我之前有買好幾件環保尿布..可以擋一下..

 

最近桃園幾乎天天下雨..我和小洋蔥都窩在家裡...
既然沒事做..小洋蔥也大了..這禮拜我就開始做斷尿布的準備...

 

我的目標沒有很遠大..
只要小洋蔥能學會自己脫褲子..和坐上小馬桶就行了...

 

其實去年秋天..大約1y11m時..小洋蔥曾坐過小馬桶..

小洋蔥當時已經會坐在馬桶上尿出來..但還不會脫褲子..

秋天把褲子整個脫掉..感覺太涼..所以..不到一個禮拜我就放棄了..

 

這回我本來以為要教很久..沒想到小洋蔥已經成熟到會脫褲子了..

我只需要在旁邊提醒他..怎麼拉比較好拉下來而已...
穿的部份..還是需要協助啦!!他常會穿到露股溝..^^""

 

脫褲子的時候..小洋蔥常會心急脫不下來...就衝來找我幫忙..
我知道他會脫..只是心急..所以就叫他不要急..慢慢脫..
等他拉下來後..他就會笑的非常開心..而我也會很開心的抱著他..

 

我跟小洋蔥說..學習褲就是他的內褲..他知道大人都穿內褲..
這幾天他剛起床沒多久..就會跟我說要穿內褲..

 

這禮拜..我每天都空出一整個早上..陪他一起練習...
他嗯嗯的時間很固定..都在吃完早餐後沒多久..
因此..換完大便後..就換上學習褲開始練習..

 

小洋蔥很喜歡用樂扣杯喝水..我準備了一個水壺..放在他房間..

他自己會拿來喝..我有時也會提醒他要喝水..

 

剛開始是每二十分鐘提醒他去坐馬桶..
今天是每半個小時提醒他去坐馬桶..

其中一次...褲子沒脫的很順利..所以尿一些在學習褲上..

但他有忍住..坐上馬桶後..又尿出不少...

 

到目前為止..斷尿布前的準備..進行的很順利...
而小洋蔥也非常喜歡穿學習褲和坐馬桶..所以是個很好的開始!!^^

 

超好用的舒適牌學習褲..真的一滴尿都沒滴出來喔!!

而且小洋蔥尿下去後..還會自己說..濕濕(屁股濕濕)

DSCN1537

 

我會自己脫褲子喔!!

DSCN1547

 

DSCN1553

 

我會坐小馬桶尿尿...

DSCN1528

 

自己穿褲子..

DSCN1559

 

DSCN1564

 

DSCN1565

arrow
arrow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