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遇到柑橘類的水果..像..柳丁..葡萄柚.. 我總是很懶得剝皮吃... 尤其是..每次吃完..都會弄得滿手..滿嘴... 整個黏搭搭的感覺真的很討厭... 所以只要是柳丁和葡萄柚.. 我如果有時間的話..ㄧ律都會擠成果汁.. 讓自己像貴婦一樣..很悠閒的喝著果汁.. 不過..擠果汁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每次擠完果汁..都覺得手快斷了... 直到..前陣子去找鈺珊... 她大力推薦我可以去買這台電動榨汁機來用..
看到她用這榨汁機.. 輕輕鬆鬆的擠了ㄧ杯柳橙汁給我... 我就決定..我ㄧ定要去買來用用... 有了這台神奇的榨汁機.. 想喝現榨的新鮮的果汁.. 變成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 榨果汁之前.. 首先..先把柳橙皮洗乾淨...擦乾..
然後把柳橙切一半..
再把切好的柳橙放到這榨汁的地方... 這台榨汁機.. 跟傳統的手動榨汁機使用方法都一樣.. 只不過..這是電動的.. 所以..只要用一點點力氣..把柳丁往下壓.. 馬達就會自動運轉..
經過幾分鐘後...
上面是果肉..下面是果汁... 用湯匙把籽挑出來.. 就大功告成囉... 我個人偏好有果肉的果汁... 所以上面的果肉.. 一點都不浪費的加到果汁裡... 噹噹...好喝的現榨柳橙汁來囉...
這台榨汁機..除了..省時..省力之外... 還有一個超神奇的功能... 那就是..... 它可以把所有果肉完全榨乾淨... 這是手動榨汁機永遠都無法達到的境界....
神奇..好用的百靈牌榨汁機..強力推薦給大家囉...^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