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愛吃糖果...但家裡不太會有糖果...

我記得小時候曾經嘴饞...偷翻媽媽廚房櫃子裡的冰糖來吃....@@""

 

以前回去阿公阿媽家也會偷吃糖果..被媽媽發現會被罵...

因為那些糖果通常是放了很久的糖果...就是那種已經有濕氣..黏住包裝的糖果...

 

媽媽雖然不太會買糖果...但不會阻止我們吃的是牛奶糖和健素糖....

在媽媽的認知裡...健素糖和牛奶糖是所有糖果中..相對好一些的糖果吧...

 

我自己當媽媽以後...幾乎不買糖果給孩子吃...但隨著孩子年紀漸長...

他們在學校會看到同學吃糖果...老師也常會用糖果做為獎勵...

他們通常不會跟老師拿糖果...有拿的話會把糖果帶回家...

有時我買糖果只是想讓他們嚐嚐味道...避免沒吃過...心裡一直羨慕別人....

不過我們家只有在爬山的時候...可以吃糖果...但也不是每次爬山都能吃糖果....

 

上禮拜去7-11買東西...看到森永牛奶糖熟悉的包裝...不同的顏色...

就好奇拿起來看了一下.....原來是60週年紀念的限定口味...

用四季來分...總共四種口味...春天是鐵觀音口味..夏天是芒果口味...

秋天是豆沙鹹蛋黃口味..冬天是芋泥西米露口味...

 

超文青的包裝...讓我忍不住買了.....

我買了夏天的芒果和冬天的芋泥西米露口味....

DSC01404.jpg

 

背面有成分和營養標示...嗯...添加物不少......

我喜歡去便利商店買小包裝糖果...有嚐到味道..份量又不會太多...

心裡比較不會有罪惡感..哈哈...^^""

DSC01405.jpg

 

我對限定商品總是會失心瘋一下...^^""

DSC01406.jpg

 

打開長這樣...抽籤的概念....

DSC01407.jpg

 

裡面紙盒的背面長這樣...果然很文青...

DSC01408.jpg

DSC01409.jpg

 

兩種口味相比...我們一致比較喜歡芒果口味....

芒果有濃濃的芒果香...吃起來卻又清爽....

但說真的...芋泥西米露口味也是很不錯...有濃濃的芋香...

兩種糖果吃起來都沒有色素感...這是我覺得很厲害的地方...

如果嘴饞想吃糖果...可以去7-11找找~~~

 

以上...是我個人的感想...不是業配文喔~~

arrow
arrow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