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雅最新翻譯的童書--天婦羅奧運會(按我)上市囉~~~

光是書名和封面就讓我超想立刻衝去誠品找這本書讀給孩子聽了....

 

我用跑奧運的速度...火速去了誠品...讀給孩子們聽...他們超級興奮...

首刷還送一組20張天婦羅磁鐵耶...超有誠意的啦....

聽說日本版的...沒有這磁鐵呢~~

儘管在實體書店買書比較貴...我還是買了...

因為劇情實在是太可愛...天婦羅磁鐵也一直跟我招手....

 

那組磁鐵超好用的...可以拿來當拼圖...

小洋蔥和豬豬還會用來角色扮演...自己編劇情呢~~~

 

既然讀了"天婦羅奧運會"...當然要去吃天婦羅囉~~

IMG_1598.jpg

IMG_1587.jpg

 

這家店來吃第二次了...第一次是某天我和豬豬誤打誤撞來吃的...

(平日和假日的菜單好像不一樣...)

那回點了炸蝦天婦羅咖哩飯套餐...除了擺盤超浮誇...也意外的好吃....

於是打定主意...要找一天全家一起去吃....

 

第二次來吃...一家四口點了一份野菜天婦羅丼飯...

一份炸蝦天婦羅丼飯...另一份(印象中)是椒麻雞丼飯...

上菜時...TON也覺得這擺盤超浮誇...吃了一口...直說好吃..

 

丼飯上淋了白蘿蔔泥..還有酥酥的東西...可能是炸天婦羅的屑屑..

淋上(日式?)醬油...配上外酥內軟的天婦羅...這樣的美味讓我們回味不已....

(小洋蔥看到照片...說...現在再看還是覺得很好吃...哈哈哈..)

重點是..離火車站超近的..有機會來桃園的朋友..可以去吃...超推...

 

TON點的(泰式?)椒麻雞丼飯...

IMG_1589.jpg

 

小洋蔥點的野菜天婦羅丼飯...

IMG_1594.jpg

IMG_1595.jpg

 

我點的炸蝦天婦羅丼飯...

IMG_1592.jpg

 

開動囉~~~

IMG_1596.jpg

 


回家後...孩子們還在討論...餐桌上的天婦羅是書裡的哪一個天婦羅...

還缺了誰....我們也在餐桌上觀看"天婦羅奧運會"的實況轉播了...

真是太開心啦~~~~哈哈哈.....^__^


新書--天婦羅奧運會(按我)

聽說野志明加女士最喜歡紅薑天婦羅...

我呢?我都愛啦...我愛死天婦羅啦~~~~

原來...大熱天吃天婦羅...可以消除疲勞...恢復元氣耶...

怪不得..我們吃完後心情特別好...嘻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淡淡的幸福 的頭像
    淡淡的幸福

    淡淡的幸福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