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去陽明山走步道(按我!!)..禮拜日又去參加戶外觀察活動(按我!!)..

這禮拜的我一整個累癱了..加上有太多事情要忙..這兩天都沒空帶孩子出門散步..

昨天晚上我終於決定--要早早上床睡覺...所有事情一律等我睡醒再說..

 

於是送小洋蔥上床後..洗完澡..我就立刻上床培養睡覺的情緒..我應該在九點前就睡著..

一路睡到今天早上六點多才醒來..噢..精神好多了...

 

早上整裡完家裡後..就帶小孩出門散步..結果居然看到捐血車...我好開心....

昨晚睡這麼飽+生理期結束+早餐喝了營養健康的精力湯..這不是老天精心的安排嗎?

沒有半點猶豫..我立刻帶孩子們回家拿健保卡..

 

捐血車上有四個座位..同時有四個人在捐血..所以很快就輪到我了...

託負責填寫資料的人幫我顧娃娃車和小洋蔥的滑步車..我就帶兩隻上車捐血去...

 

小洋蔥從頭到尾都好緊張啊!!一整個笑不出來...

DSCN6753

DSCN6754

 

車上冷氣蠻強的...手上的小豬剛好當我的小暖爐..感謝小洋蔥和小豬的配合..

今天狀況很好..很快就捐完一袋血了..終於有機會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去捐血...

呼呼..今天的我好開心..因為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___^*

 

希望孩子們長大後..也能當個快樂的捐血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捐血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