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前天決定不再對小洋蔥生氣後...
家裡的氣氛總算變回和諧又溫馨...

而小洋蔥又回到那貼心乖巧的孩子了...

 

不需要大聲講..生氣講..小洋蔥就聽的懂~~

生氣其實很累人...

想想..這幾天的生氣..真是令我懊悔!!

 

話說..
以前我折衣服的時候..不太愛和小洋蔥在同一個空間裡折..
因為他會把我折好的衣服弄亂...


今天我就好好的跟他說..

沒想到小洋蔥真的坐在我旁邊乖乖玩他的玩具...

PC154654.jpg  


讓我很快就把衣服折好...

收好衣服後..我忍不住大大的抱小洋蔥一下..

 

我告訴他--不可以超過棉被..只能在床上玩..

(因為另外那邊沒有圍欄..很危險...)


儘管他很想過去..卻能克制自己..站著看就好..

PC154652.jpg  

 

看到這個畫面..頓時讓我覺得好感動..

誰說小孩不懂?

不動怒..然後有耐心反覆的教...孩子一定懂!!!

 

小洋蔥最近很愛這樣探頭看我...

PC154657.jpg  


我怎麼捨得對這麼可愛的小洋蔥生氣呢? 


我實在應該要跟小洋蔥學習...
每次我對他生氣..他總是過了就忘..而我卻不斷的對他生氣...


我要一直記住--孩子突然有脫序行為..要先檢討自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檢討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