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星期二)..

才五點多我就醒來了...翻來翻去睡不著..乾脆起床...

帶著熱水瓶在窗外的平台坐著..

外面下著毛毛雨.....清晨的空氣帶點溼氣..還蠻舒服的... 


坐在這裡想事情..思路異常清晰...發呆也很不錯...

 


一整排木造的房子..很有日式風味..


小洋蔥醒來...坐在床上玩襪子...

 


既然小洋蔥醒來了..就去附近晃晃吧~~雨停了..好開心...

 

 

   


逛著逛著..居然看到一隻蝸牛...又讓我想起前天的"炒蝸牛"~~@@

  

 

四處逛逛..

 

 

 

 

 

接近小洋蔥的早餐時間..我們就回房間...


這隻狗躺在平台上..好慵懶呀~~~

  


餵小洋蔥吃完早餐..我們就去餐廳吃早餐...

睡飽 + 吃飽的小洋蔥..一到餐廳..精神都來了...

  

 

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自拍...

  

 

早餐是自助式的..雖然種類不多..但很好吃...我們都吃的好飽... 

很豐盛吧~~~^^

  

 

我們經常旅遊..住過不少旅館 & 民宿...

還是第一次在早餐時間..看到"過貓"這道菜..

(通常都是千篇一律的"高麗菜"...) 


過貓..算是花蓮人常吃的野菜之一..

這"涼拌過貓"..我和TON一吃..就上癮了... 

自助區..滿滿一大盤....乏人問津..

我和TON就乾脆卯起來吃..一連吃了好幾盤.... 


填飽肚子後..在附近逛逛...TON說房間的台糖咖啡很好喝..

我們在展售中心找到..就買了一盒... 


路過豐興餅舖..我買了一包"巧克力礦石"...

(無敵好吃的好滋味呀~~下次我會再多買幾包..)

TON挑了一包沙其馬... 


然後我們就回房間收拾行李...準備退房了...

退房前..再好好享用一次檜木浴....^^ 


房間的每個角落..我們都好喜歡..



 

 

  

 

 

 

  

 

 

 

 

 

 

 

 

 

 

 

 

 

 

 

 

小洋蔥最愛扶著這張桌子站著...

   

 

退房摟~~~ 在這裡住了兩晚..還沒吃到冰..

這對超愛吃冰的我來說..真是難得...

來到花蓮糖廠...一定要吃冰的呀~~ 


雖然天氣有點冷..還是要來上一隻才過癮...

  

 

想說讓小洋蔥嚐一口這好滋味...但..小洋蔥一臉苦色..

 

所以..我們就各自喀掉自己的冰淇淋摟~~~ 


回程..

  

 

真捨不得離開.. 於是TON特地繞去"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

  

在這裡暫停..餵小洋蔥吃午餐..也解決我們的午餐...

此趟旅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the end!!

arrow
arrow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