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一早..六點多就醒來了...望著窗外..今天又是個晴朗的好天氣....真是開心~~~ 很期待"桃山瀑布"這段路...空氣清新..而且不會太難走...記得上回去走桃山瀑布是在前年七月..那時我還拖著破病的身體走完全程... 這次在身體健康...睡眠充足的情況下..一定能輕鬆走完... 為了能早點出發..我趁ton梳洗時..迅速的收拾好行李... 吃完早餐..帶著行李退房後...往桃山瀑布出發嚕~~~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從武陵山莊到桃山瀑布..單程4.4km..來回8.8km..說難走也不難走..但要說簡單..卻也不簡單...去程..幾乎都是上坡..我也是走得氣喘吁吁... 沿途看到這可愛的小花...忍不住停下來拍照留念..  我們花了約一小時又二十分鐘的時間..終於..看到遠方的桃山瀑布....其實我們走的還蠻快的呢!!  傳說中的"桃山瀑布"到嚕~~~~    今天的水量很豐沛...面對瀑布...風超大的啦~~~吹著吹著..我還開始打起顫來~~~幸好我有帶羽絨外套.... 正當我穿好外套..坐在地板上..啃著零食時...看到好幾個看起來像幼稚園年紀的小男生..也走到這裡了...只穿短褲..短上衣耶~~~唉..我承認我是個"破少年"... 回程嚕~~~回程都是下坡..雖然比較輕鬆...但我的雙腿卻開始皮皮挫....^^!! 回到武陵山莊後....我整個人攤坐在地上...雖然覺得有點累..不過...在這樣清涼的地方..還能流汗..這樣的感覺..挺不錯的~~~ 我們稍作休息後...決定前往..昨天看到的金針花海.... 噢..my god~~~~藍天配上整片的金針花海..真是美呆了.....    金針花就是要配上陽光..和藍天啦~~~~來個特寫....        真想躺在這片金針花海裡~~~  遠方的山也很美喔~~~~  我們在這裡一陣瘋狂的拍照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呵呵~~我本來以為今年跟金針花無緣了...沒想到..竟然可以在武陵農場看到金針花海~~~~昨天看到的時候..因為沒有陽光..所以還不覺得有這麼美...今天看到..真是驚為天人... 啊~~~這趟旅行..值得啦~~~~ 回程嚕~~~要開始熱起來了...我換回夏天的穿著....路過這個扛棒..拍個照留作紀念....  兩天兩夜的行程..雖然不長..卻也有度假的感覺.... 很喜歡這樣的悠閒...期待下次的旅程... p.s 明天是我們結婚一週年的日子...      這趟旅行也算是提前慶祝了吧~~~ ^^       HAPPY MARRIAGE!!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