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武陵農場.. 有櫻花可以看..
還有楓葉..
其實武陵農場很大的.. 有很多地方可以走.. 可惜..我們的假期已經進入尾聲.. 所以..沒有停留太久.. 下回有機會..再來個武陵農場悠閒之旅吧.. 回程嚕.. 老爸說..要往..梨山..合歡山..回桃園.. 一聽到合歡山.. 我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 完全沒有回程的依依不捨.. 尤其在看到雲海的那一刻..超感動的.. 我興奮的又叫又跳.. 太美了.. 看到整片雲海的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 我也不是第一次來合歡山.. 但..在合歡山看到雲海卻是第一次..
而且..我們超幸運的.. 還看到了結冰的山壁...
合歡山的風景真的很美.. 是少數讓我想一去再去的地方.. 而且..每次來到這裡都帶給我不同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