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 金魚ㄧ直向我大力推薦苗栗泰安的溫泉.. 讓喜歡泡溫泉的我很心動... 於是..1/6早上..一下班..我火速離開醫院.. 今天我們要去..苗栗泰安..泡溫泉囉.. 開往泰安的路上.. 沿途的風景..超像..從宜蘭往武陵農場的感覺... 讓我ㄧ度以為..要去武陵農場了... 可想而知有多愜意.. 本來上大夜班..應該很想睡覺的我... 精神倒是非常好.. 沿途..竟然完全沒有睡著.... (本來想在車上補眠的說..^^!!) 我的身體裡..果然是流著超愛玩的血液... 到達泰安.. 溫泉區其實不大.. 跟北投..礁溪..廬山..溫泉的過度開發比起來... 這裡顯得很清幽...很有度假的感覺...
我們選的這家湯屋很特別... 一般的湯屋..都是密閉空間.. 這家.. 是用竹子搭起來..還可以看到從外面透進來的陽光的湯屋.. 浴池很寬敞..而且..空氣流通.. 完全沒有泡湯屋..整間煙霧瀰漫的感覺... 這種特別設計的湯屋.. 結合了露天大眾池..大眾池裸湯..和個人池..的優點.. 既不悶熱而且水質乾淨.. 讓我不知不覺泡在溫泉裡長達50分鐘...^^!!
泡完溫泉..實在是太放鬆了.. 於是..忍不住的..在車上睡著了... 好像..睡了快一個小時..才醒來.. 精神超好的.. 果然..放鬆後的沉睡..即使時間短暫.. 但只要達到最佳的睡眠品質就夠了... 離開了泰安... 我們打算順路去..大湖.和汶水老街看看... 沿途..草莓園還不少... 到了汶水老街.. 看起來沒有”老”街的感覺...
這裡賣了很多跟草莓有關的食物... 包括... 草莓香腸..草莓雞蛋糕... 不過.. 說實在的..草莓香腸真的沒什麼特別的... 老闆說是用草苺酒做成的香腸.. 但..既沒有草苺的香味..也沒有酒的香味... 我還真有點失望.... 汶水老街裡..還有賣..炸草莓...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但..至少我沒在其他地方看過.. 也算是特別的啦..
這家..柑桔香腸.. 我要大力推薦一下... 小小的香腸攤..乍看之下不起眼... 但..烤出來的香腸.. 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 這香腸裡..混合著濃濃的柑桔..和香腸的香味... 咬下去.. 還可以噴出香腸裡的柑桔湯汁... 好好吃..好好吃..真的好好吃... (感動的痛哭流涕阿...) 老闆和老闆娘真的很用心的製作這香腸..
有機會去汶水老街... ㄧ定要吃吃看喔.. 衝著清幽的溫泉..和好吃的柑桔香腸.. 下次有機會.. 我ㄧ定還要再來苗栗... the end!! P.S 以上照片來自..TONTON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