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旅行..玩遍中部的農場.. 清境農場-大禹嶺-福壽山農場-梨山-武陵農場 四天四夜的行程.. 讓很久沒出去玩的我..對這趟旅行充滿期待.. 由於路程較遠..我們決定在7/12晚上先到南投.. 隔天早上上山..ㄧ趟充實的流浪之旅即將展開.. 7/13.. ㄧ早起來..喉嚨好痛阿.. 嗚..還沒玩到就感冒了.. 雖然”破病”..但..愛玩不怕流鼻水(台語) 安排好的行程..當然..不能取消摟.. 小ㄅㄨ..緩慢的前進.. 開著開著..路過清境農場.. 疑..青青草原有活動耶..”風車節” ”風車節”的活動應該不是每年都有的吧.. 而且..超想念青青草原裡面的羊咩咩.. 於是..我倆決定二度光臨青青草原..
雖然青青草原裡的羊咩咩..以前就看過了.. 但..看到羊咩咩的那一剎那.. 我..還是忍不住想抓ㄧ抓牠們的毛.. 衝著這堆羊咩咩.. 青青草原一直是少數讓我想一去再去的景點之ㄧ..
去青青草原..除了跟羊咩咩玩以外.. 一定不可錯過的就是..脫毛秀摟.. 觀賞完精采的脫毛秀.. 我們前往..這次吸引我們的..風車節.. 真的很多風車巴..
雖然..這些風車..都是”人工”的.. 但..數大就是美.. 埋在風車堆裡拍照..也是挺特別的..
離開了青青草原後.. 我們便前往今晚要住宿的地方..大禹嶺的--觀雲山莊.. 帶著”破病”身軀的我..ㄧ到房間沒多久..就..不醒人事了.. 觀雲山莊..海拔2374公尺..對我來說本來就有點吃力.. 對於..重感冒又耳朵痛到不行的我..簡直是..痛苦.. 整晚也因為超多的鼻涕讓我因為呼吸不到空氣而醒來好幾次.. 就這樣..睡睡醒醒.. 終於到清晨四點多..我..清醒了..我..清醒了..我..清醒了.. 嗯..沒錯..是凌晨四點多.. ton也跟著醒來.. 7/14 我倆決定..前往”武嶺”看日出.. 這輩子..我還是第一次..看日出..(很俗吧..) 看到露出太陽的光芒時..心裡還真是興奮..
夏天的山上..尤其是這種高海拔的山上.. 實在跟冬天沒什麼兩樣..(超級冷..) 本姑娘我..從沒在夏天上高山過.. 所以準備了一大堆的短T-shirt..無袖上衣..和短褲.. 幸好..ton堅持要我把所有的T-shirt穿在身上.. 所以..我穿了不知道幾件的T-shirt.. 加上一件防風外套..和一件羽絨外套.. 另外又拿了ㄧ件T-shirt當作圍巾.. 還穿了..兩件..長的牛仔褲.. 聽起來很誇張吧.. 但還有比我更誇張的勒.. 噹噹噹.. 請看..這包著棉被看日出的傢伙..
看完日出後..我又快不行了.. 唉..感冒真的會讓體力變差.. ㄧ上車..整個人就昏昏沉沉的想睡覺.. 不然..其實從武嶺..到大禹嶺的風景是很美的.. 這段風景..我都沒有下車去看.. 幸好..ton還是有下車把麼美的風景拍下來..
請見PART 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