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17下午三點..終於等到下班的這一刻.. 迫不及待的..火速..離開醫院.. 前往..期待已久的清境農場.. 雖然清境農場我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但..還是讓我很期待.. 清境農場..是少數讓我想一去再去的地方.. 這次選擇民宿..做為落腳的地點.. 3/18.. 一早..五點多醒來.. 聽見..窗外悅耳的鳥叫聲.. 平常繁雜的城市..住久了.. 在清晨..聽見鳥叫聲..格外令我興奮.. 拉開窗簾..打開窗戶..站在陽台.. 看著..美好的風景.. 聽著..鳥兒的合唱.. 呼吸..新鮮的空氣.. 隨手拿起相機.. 恣意拍著..陽台看出去的風景..
秉持著”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精神.. 七點多我和TONTON..就梳洗完畢.. 邊吃早餐..邊計畫著今天的行程..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到達”青青草原”的時候..沒什麼遊客.. 於是..讓我拍到了.. 兩隻羊咩咩..的背影..
當然..青青草原..不只有這兩隻... 看看..這堆羊吧.. 這堆羊..為啥會一窩峰的擠在柵欄邊呢.. 因為..有遊客拿土司餵它們.. 難怪.. 這群貪吃的羊.. 不過..話說回來.. 忽然看到一群羊..往我們這裡衝過來.. 老實說..還挺嚇人的..
青青草原..除了有羊..還有馬.. 馬..好像沒有分大人或小孩..騎一次100元.. 不過來到青青草原..還是玩羊咩咩..比較有趣.. 而且..這群羊咩咩..都還蠻友善的.. 它們大概也習慣了人們的熱情..
青青草原..除了有羊..馬.. 還有..漂亮的風景..新鮮的空氣.. 這..也是..為什麼..去了這麼多次.. 依舊令我難忘..想一去再去的原因..
來到青青草原.. 當然要觀賞有名的脫毛秀摟.. 羊咩咩原本看起來很大隻.. 毛..看起來也髒髒的.. 而且還有羊咩咩的味道.. 但是..經過脫毛之後.. 就變成..小小一隻..又乾淨又可愛的羊咩咩.. 看到..這麼可愛的羊咩咩.. 也顧不得它身上的味道..忍不住的抱了它.. 像小BABY的羊咩咩..超可愛的...
青青草原的草地上..有很多炸彈(就是羊便便啦..) 不過..羊咩咩都是吃草的..所以便便不臭.. 這麼大片的草原..蠻適合野餐的.. 也很適合..鋪個地墊..悠閒的躺在草原上.. 我和TONTON..心血來潮..兩人都想躺在草地上.. 於是..我們回車上拿了地墊.. 找了塊空地..躺在草地上..還真是挺悠哉的.. 那時遊客還蠻多的.. 只有我們兩人..躺在草地上..還蠻屌的..^^” 後來..下起雨了.. 於是..我和TONTON收起地墊.. 回到車上..稍作休息後.. 雖然仍下著雨..而且..起大濃霧.. 我們依舊興致勃勃的決定..前往..”武嶺”..
往武嶺的路..真的不好開.. 加上..起大濃霧.. 我們..用超級龜的速度前進.. 路過了..太魯閣國家公園的扛棒.. 於是..下車..拍了個到此一遊.. 不過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冷的.. 看我們兩人的表情就知道了.. (嘴巴可以哈的出白煙..)
實在太冷了..繼續往武嶺的路上.. 我們的小ㄅㄨ..熄火了兩次.. 讓我和TONTON一度想放棄上去武嶺了.. 後來..經過了”昆陽”.. 這是台灣的”昆陽”..不是大陸的”昆陽”喔.. 當時的氣溫..攝氏7度.. 竟然..有人在賣..薑母茶.. 是..薑母茶耶.. 我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冷冷的山上..喝著熱熱的薑母茶..幸福阿.. 全身暖呼呼了以後.. 我們..繼續前往我們的目的地..武嶺..
請見..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