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夢...但卻不是..........

元宵節這天...雪球離開我們...去見上帝了...

算算...雪球陪伴了我們十四年多...

 

十四年到底有多長?

十四年前的我...才剛出社會工作沒多久...印象中是工作兩年多...

那時是個青春洋溢..不懂世事的少女....現在的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

 

還記得...雪球剛出生沒多久...我們就去宜蘭五十姊家..把她抱回來....

那時..老爸的車還是轎車..我和老媽坐在後座..抱著小小一隻的雪球...

當時沒有雪隧..一路抱回家..手超痠的...但卻無怨尤..因為她已成為我們家的一員...

 

雪球陪伴著老媽...從健康...到生病...到死亡....

老媽走後..老爸一個人獨居在新屋..雪球陪伴老爸度過喪偶的哀傷....

她是這樣的盡忠職守...

 

很懷念她以前健康時..總喜歡橫衝直撞...每次看到我...就興奮的往我身上撲..

更懷念..她每次趁著我回娘家..開鐵門時...偷偷溜出去閒晃...

我還得追在她後面..去抓她回來的日子...

 

元宵節那天...傳來雪球走了的消息...我怎麼樣也無法接受.......

過年期間還好好的雪球...竟然已經離開我們...

 

回想起今年過年...雪球特別的愛撒嬌..很愛窩在我身邊...

豬豬小時候很怕雪球...自從雪球不追他後..他想到就會去摸一摸雪球...

也許..雪球知道自己的時日已經不多...所以她用盡全力陪我們一起玩....

 

老爸說...過完年後..雪球就不怎麼吃東西了..去看醫生..說有發燒..

打了兩針後...就完全不肯吃...然後...兩天後就走了....

 

過年期間...回娘家..小洋蔥在和阿公踢足球...雪球也在一旁湊熱鬧...

IMG_7136.jpg

 

雪球是豬豬的大玩具...她大概有點無奈吧..

IMG_7200.jpg

IMG_7203.jpg

 

老爸又在和小洋蔥一起踢足球...雪球又跟在一旁湊熱鬧了...

IMG_7207.jpg

IMG_7210.jpg

IMG_7211.jpg

 

超愛摸雪球的豬豬...沒事就會一直跟著雪球...

IMG_7212.jpg

IMG_7213.jpg

IMG_7215.jpg

 

去年的雪球還活力十足...亂咬垃圾...怕被老爸罵..

還很機靈的跳到流理台上..不肯下來...

她那....知道自己闖禍..完蛋了的表情..既無辜又可愛...

IMG_6365.jpg

IMG_6368.jpg

IMG_6369.jpg

 

雪球...生病的這段日子...辛苦妳了....

謝謝妳曾經帶給我們許多美好的時光...

我會一直記得妳的可愛...妳的調皮...願妳在天堂過的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