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出去玩了.. 看看行事曆..才發現..距離上次的長途旅行已經將近兩個月了.. 好久沒出去走走..好久沒離開台北.. 難怪每天上班..上課都提不起勁.. 10/28早上..大夜下班..我終於忍不住了.. 無論多累..都要離開台北.. 這次..我們決定..去..沒去過的..桃源谷... 小ㄅㄨ沿著北海岸開著開著.. 我們停在一個加油站休息.. 加油站的後面就是一大片蔚藍的海..
看到湛藍的海..聽著海水的聲音.. 整個心都開闊了起來.. 海..果然可以撫慰人脆弱的心靈.. 至少..我脆弱的心..已經得到慰藉.. 天氣真的真的很好..就是適合出遊的天氣.. 這麼好的天氣.. 如果還留在宿舍睡覺..就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車子開著開著..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桃源谷.. 嗯..桃源谷跟我想像的桃源谷..有很大的落差.. 我心裡想的桃源谷..是山谷..有很多樹..溪流或瀑布.. 是個可以玩水且涼快的地方.. 映入眼簾的桃源谷是..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原.. 感覺和清境農場有點像..只差沒有看到牛或羊..
可別小看這片草原..還不怎麼好走勒.. 我走的氣喘吁吁..終於走到最頂端.. 最頂端可以看到龜山島.. 有人帶著”福隆便當”來這裡野餐.. 也有人蓋了帽子就直接躺在草皮上打盹.. 還挺愜意的..
附帶一提.. 這裡的牛糞..真的超多的.. 來到這裡..可千萬要小心.. 別踩到”黃金”了.. 這棵豆芽..就眼睛脫窗的插在牛糞上..
大夜班..果然是很虛.. 曬個太陽..就覺得整個人快飄起來了.. 於是..我們火速的離開這裡.. 前往..... 前往..福隆... 走唄..來去吃..福隆便當嚕.. 福隆海水浴場也是蠻美的.. 不過艷陽高照..我也不大想進去.. 只想..望著福隆海水浴場..
嗯..甘願了.. 實習就實習嘛..沒什麼了不起的.. 別怕..面對它..一定會有所成長的.. 我在心裡這樣對自己一遍又一遍的說著..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