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閱讀..當我心情煩悶或是無聊的時候(雖然很少有無聊的時候)...

只要一頭栽進書的世界裡...就會覺得心裡很滿足..人生很美好....

 

平常周末我們家通常會去爬山...但週間就不太會趴趴走了...

孩子們平常要上學...先生要上班...我要處理孩子大小事..大家都需要穩定的作息...

週間為了維持作息穩定...閒暇活動就會偏靜態了.....

 

我每週會跑一趟圖書館...除了還書也順便拿預約書...

可以的話會現場找書....每週都要拎一袋書回家...

 

也許是小時候沒有太多讓我感興趣的課外書可以看...

現在我當媽媽了...我總是想把書櫃塞滿滿...

讓孩子喊無聊時...有個選擇...是--可以看書....

 

孩子們一起安靜地看書...這樣的畫面多麼美好....

DSC00305.jpg

 

說了這些...我要告訴大家...我最近在方格子寫了一個部落格(按我)...

名叫--葛瑞絲的媽媽閱讀護照...

專門分享我實際閱讀後..覺得適合孩子閱讀的書....

我會用簡短的介紹來分享...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逛逛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葛瑞絲的媽媽閱讀護照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