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好的週末..因此早餐除了有自己做的饅頭和自己做的豆漿..還額外煎了荷包蛋..

加上昨天晚餐剩下的一些蝦子...變成了超級豐盛的早餐..

DSCN0287

蝦子放在荷包蛋的下面..因為我本來想用荷包蛋的熱...讓蝦子變溫...

結果老公說蝦子是冷的..所以我後來又把蝦子放平底鍋煎熱..^^""

 

今天去淡水老街吃吃喝喝..結果因為忽然來的一場雨..只好匆匆跑回停車場..離開淡水..

回程路過兒童樂園..老公說想進去看看..於是就去了...小洋蔥在兒童樂園裡..

簡直是大開眼界..玩了兩種遊樂設施後..又因為下雨了..結果落荒而逃..

哈哈...今天跟雨還真有緣...搞的有點狼狽...^^""

=============================================================== 

往淡水路上..路過竹圍...有一家麵包店叫--金順發..在捷運站對面那條路..

進去沒多久就看到了..這家的鳳凰酥(大餅)超級好吃...大推..我老公說比南部的餅要好吃...

每次去淡水..路過竹圍..我都會順便去買一塊來解解饞..

 

我們家小洋蔥是超級養生派的小子..每次出去吃吃喝喝..我和老公都吃的很開心..

只有他愛吃不吃的..幾次勉強他吃..他吃完沒多久就拉肚子..

後來我和我老公就不強迫他吃外面的食物了...

 

今天的吃吃喝喝..小洋蔥只吃了一個豆皮壽司..兩個肉鬆壽司..一顆肉包..幾口鳳凰酥..

半塊紅豆餅..還有魚丸湯(他堅持不吃魚丸)搞的媽媽我心很不安..

因為我覺得媽媽的職責...就是--要在吃飯時間提供健康營養的食物給孩子..

是老公很淡然..他說"反正外面的東西也不乾淨..不吃就算了..總比拉肚子好.."

 

本來今天晚餐..老公也說要在外面吃..但今天這樣玩也是挺累..想到外面吃又要人擠人...

再想到小洋蔥今天午餐..沒吃什麼健康的東西..媽媽的使命感使然..讓我決定還是回家吃...

冰箱有煮好的糙米飯..冷凍庫也有肉..再去有機店採買一些食材..就可以變成營養的炒飯...

 

噹噹...這就是今天的晚餐..再配一杯檸檬水+纖維粉..就是健康的一餐..

DSCN0325

這炒飯老公和小洋蔥都好愛..小洋蔥不僅很快就吃完了..而且還追加...讓媽媽我很安慰...^^

小洋蔥還一直跟我說"馬麻..這個炒飯好好吃..妳以後還可以做給我吃嗎?"

 

這道炒飯加了蒜頭..半把的蔥..大量胡椒..很適合狼狽的我們吃..吃完好溫暖..

老公說...這炒飯是愛的炒飯..因為充滿了媽媽對孩子的愛...^^

 

材料--有機糙米飯..有機紅蘿蔔..有機蔥..鴕鳥絞肉..無抗生素的蛋..

苦茶油..有機初鹽..有機白胡椒..

arrow
arrow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