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南安瀑布後..我們往玉里方向開去..路過這座橋..

  


我覺得沒拍成功..為了再拍一次..TON又折回去..再開一次... 

這回有拍的比較成功嗎?噗~~~^^"

 

好唄~~我知道差不多..^^""

不過至少這張..沒有"礙眼的建築物".... 


小洋蔥在想什麼呀~~

  

 

還是吃手手比較實在...

  

既然早上在六十石山沒看到金針花..我就不是很想去赤科山了.. 

但是TON堅持要衝去赤科山...


那...就衝吧~~~ 


往赤科山路上的風景...

  


精心設計的金針花扛棒...

 


 

往赤科山的路不好開..彎來彎去的...

我好累..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等我醒來..已經到了...


沒有滿山的金針花..但有一片花海..而且有好多蝴蝶...

 

 

 

 

 

 

天氣沒有很好..還飄著細雨..但卻有朦朧的美..

 

 

 

 

美麗的蝴蝶..

  

 

坐在這裡賞花好悠哉...

  

 

來個特寫...

  

準備下山摟... 

經過剛剛的補眠..我精神好多了....


這是另一片花海..

  

 

金針花的兩大故鄉--六十石山 & 赤科山...今天我們一口氣拼完了..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赤科山的fu..赤科山比較有山上的感覺..

而且路線規劃的比較好..指標標示的很清楚..

從一邊上山..往另一邊下山..不會有很難會車的問題....

 

明年我們會記得早點來賞金針花...^^ 


往光復糖廠的方向走...路過北回歸線標....

  

 

本來想去舞鶴看看..但天色暗了..天氣也不是很好...就算了.. 

我們在路邊買了當地的鶴岡文旦..挑了六大顆..才NT.120..

哈哈..我們的車子越來越重了..真的是"滿載而歸"呀~~~

(早上的米 + 現在的文旦) 


看到"吉蒸牧場"的路標..順路繞去看看..

會想去看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曾經在大賣場買到吉蒸牧場的鮮奶..

保存期限印象中是只有一個禮拜...

結果我們喝到剩下一些...才過期一天...牛奶就酸掉..結塊了...


所以..我們對這家牧場的印象很好.... 


不過我們只開到牧場門口..在四周繞繞而已...

因為時間晚了..沒有多停留... 


離開吉蒸牧場後..就往回走摟....

 

在路邊看到神奇的畫面.............. 

我驚訝的大叫--好多的白鷺鷥...

 

 

 

 

TON來不及停車...喵了一眼..就說--是包水果的白紙吧~~~

我說...真的是白鷺鷥啦.... 


為了證明..遠方一片白白的東西到底是什麼...TON又折回...

結果--真的是整片的白鷺鷥.... 


多到誇張呀..太震撼了~~~(天色暗了..拍不清楚..)

  

 

回到光復糖廠..我們都飢腸轆轆..

晚餐就直接在糖廠裡的餐廳解決.. 

餐廳外觀...

  

 

餐廳裡面..乾乾淨淨..簡簡單單...

  

 

小洋蔥也好奇的東張西望...

  

 

豐盛的晚餐...

 

 

 

 

好好吃說..可惜我們不能好好享受...因為小洋蔥開始灰了.. 

今天的行程太拼..每當小洋蔥剛睡著..就到達下個目的地..

一抱他下車..他就醒來..這樣的循環有好幾次..

所以小洋蔥也累歪了..又餓又累的結果就是--大哭啦~~~ 

 

帶他出來玩這麼多次..他的表現都還不錯..就現在最灰了...

好說歹說都沒用..才餵沒幾口..就餵不下去了.... 

 

所以..我和TON匆匆吃完晚餐..立刻帶小洋蔥回旅館.. 

回到旅館..繼續餵剩下的食物泥..吃到剩下一些..

吃飽的小洋蔥..情緒平穩不少... 


休息半小時..就可以放鬆的享受檜木浴摟~~~ 

檜木桶的高度真適合我..我站的很穩喔~~~^^

  

 

可是把拔不放心..怕我喝到水..所以還是要扶著我....

  

 

好矇矓..鏡頭起霧啦~~~

  

泡完澡..太舒服了...沒多久...我們又全家躺平了..... 


續--2011.9.17~9.20 花蓮Long stay (五)...完結篇..按我!!

arrow
arrow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