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洋蔥"虛累累"..除了喝ㄋㄟ有醒來..幾乎睡了一天..

晚上睡覺也沒有像前天那樣..每隔一兩小時就起來哭...

昨晚只起來哭了三次...都是因為嗯嗯了... 


昨天的便便都是稀便..看起來像是拉肚子...而且還在咳嗽..

所以我就沒餵副食品(因為副食品很甜)...

三餐都喝母奶或牛奶..其他時間就喝開水... 


體溫正常..沒有發燒...下午洗完洗澡..

他的精神好好..包尿布的時候..身體還一直扭來扭去..想要趴著...

衣服扣子還沒扣好..就急著翻過來..趴在床上...

  


看他趴了一陣子..我想說給他喝點水...但他喝了幾口就不喝了...

為了讓他多喝水..我還示範喝水給他看.. 

他很好奇的盯著我看..也一直盯著我的保溫杯看....

  


不過他最後還是沒喝..還在床上扭來扭去...

  


馬麻..我很有活力的..不要擔心.....

  


今天早上起床..小洋蔥開始流鼻水了..不過活力還ok..而且會笑...

這樣我就不會太擔心了.... 


因為昨天觀察一整天的便便都是稀便..

所以..我想今天就不要餵牛奶了...

改喝米湯+鹽...讓腸胃休息...

等不拉肚子了..再慢慢恢復喝牛奶... 


昨天一天下來..我也快虛脫了...


記得上一次感冒是在懷孕時得到流感....

久久沒感冒..果然一感冒就會很嚴重....@@


不過..昨天下午跟著小洋蔥一起睡午覺..起床以後精神就好多了... 

昨晚十點不到..就趕快上床睡覺..今天就沒這麼疲倦了..

不過我開始流鼻水..而且喉嚨好痛....


嗯~~~我要繼續多喝水..多睡覺..感冒才能趕快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