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們全家都感冒了..連小洋蔥也中標... 

我和TON都有輕微的感冒症狀..而小洋蔥是一直酷酷掃... 


TON說星期六晚上睡覺的時候..就聽到小洋蔥一直咳嗽...

可是..我睡暈了...完全沒察覺...@@ 


星期日早上..小洋蔥拉了一次肚子...也是有咳嗽..

但看起來活力還不錯....所以我覺得應該可以再觀察... 

到了晚上..小洋蔥就真的一直咳了..有些鼻涕..也有點鼻塞... 


昨晚超痛苦的...小洋蔥可能是鼻塞..加上咳嗽...

每一兩個小時就起來哭...他很想睡..可是睡不好..

一直翻來翻去..僑他覺得舒服的姿勢... 


每次他爬起來哭..我就覺得他好可憐....

我只好一直起床抱他..拍他...等他睡著..再把他放回小床..

好在..雖然睡的斷斷續續..但還有短暫連續的睡眠... 


今天早上..餵小洋蔥喝母奶..小洋蔥喝到一半...又開始咳嗽..

咳一咳..就把喝下去的母奶吐出來.. 


好不容易..把母奶餵完..給他拍拍後..我想說再給他喝點溫開水... 

結果..等我倒好溫開水..小洋蔥已經躺在我們的床上睡著了...

於是我就把他抱回小床睡... 

我知道即使吃藥..也不能縮短感冒的病程...只能暫時緩減症狀....

所以...決定再觀察看看.... 


目前沒有發燒..醒來的時候..活力也還不錯...只是沒多久又想睡..

我想這是因為昨晚沒睡好..又加上感冒的關係.. 


就讓小洋蔥多睡覺..多喝水....

希望小洋蔥能用自己身體的免疫力恢復健康.... 


好久沒用精油了..我把精油水氧機拿出來..

加了尤加利..茶樹..檸檬...放在小洋蔥床邊....

小洋蔥睡的好熟..好熟... 


這是小洋蔥從出生到現在第一次感冒...

希望小洋蔥能趕快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