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跟小洋蔥說完道理以後...

晚上..換TON餵小洋蔥吃晚餐..小洋蔥依舊有哭..

雖然也是慘..但沒有下午悽慘.... 


經過下午的大哭..還有晚上的小哭...昨晚一夜好眠..

平常都睡到早上五點多就醒來..

今天睡到七點多了還叫不醒~~~@@ 


哈哈...哭..果然是很費力的"運動"呀....

偶爾也是要運動一下..醬子才會有益健康... 


今天早餐的母奶..小洋蔥沒幾分鐘就喝光光... 

午餐的時間到了..小洋蔥在我們的床上很興奮的等著吃午餐....

影片在這裡... 


今天的午餐吃的很順喲~~~全程都沒有哭..

也很開心的吃..而且還邊吃邊笑...^^"" 


吃到一半的時候..突然..... 


哈啾~~~   


打了一個大噴嚏...   


結果嘴巴的食物泥噴的到處都是..我的臉首當其衝...

我的衣服也沒有倖免..看在打噴嚏不是故意的份上..

我就擦一擦..繼續餵~~~ 


好不容易快吃完..他整臉脹紅..突然..我聞到一股怪味...

沒錯... 嗯嗯了... .

可是他卻繼續吃..把整碗食物泥都吃完耶~~~

  


吃完食物泥..給他拍拍以後..弄熱水準備洗屁屁囉~~~

洗完屁屁..再餵他喝牛奶..他也阿莎力的喝完...

刷完牙後..就讓他坐在餐椅上陪我吃飯... 


啊~~~多麼美好的畫面...

謝謝小洋蔥陪馬麻吃午餐喔...這真是個美好的午餐...^^ 


馬麻...有這麼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