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桃園在下雨中度過...星期六下了一整天的雨..我就跟TON說"明天該不會也要下一整天的雨吧~"TON說"是啊..這場雨要下到禮拜三...""蝦米..下到禮拜三..那綠博不用去了啦~~厚..早知道就不要買全期票.." 5/15..一早起床..奇蹟沒有出現..仍然是下雨天...TON卻說要去宜蘭走走..他說..下雨天..大家都不想出門..綠博一定沒什麼人..我說..萬一宜蘭也下雨..那不就白跑一趟...TON卻說..下午天氣應該會變好... 於是..我們就出發嚕~~~ 一出門就是下雨天..心情實在不怎麼美麗..不過..待在家一個禮拜..出來看看外面的世界也不賴...至於能不能看到綠博..就碰運氣囉~~ 沒想到..出了雪燧..天是亮的..真是開心..雖然下毛毛雨..但是跟桃園的陰雨天比起來..好多了.. 繼續往蘇澳開去...天氣真的不差耶~~~我們已經停好車..才發現沒帶雨傘...於是又繞去附近的7-11買雨傘.. 因為剛好中午了..就在7-11輪流餵小洋蔥喝ㄋㄟ ㄋㄟ..而我們兩個的午餐也在7-11解決.. 來到綠博..看起來真的沒有很多人的樣子..  其實四月底的時候..我們來過一次...那天天氣太好..一整個熱到爆..人也多到爆...我們只看了一場表演..在園區裡繞了一下..就打道回府了..  今天的氣候非常宜人..就可以悠閒的逛逛囉~~~一踏進園區..就看到可愛的公仔娃娃...趕快衝去合照一下.. 上次來只有跟樹爺爺合照...  還是沒集滿所有的公仔..不過我已經很開心嚕~~~~^^ "碳息工場"外的北極熊...  幾個有特色的綠色廊道--銀柳花藝區..    南瓜隧道.. 竟然還有蒲仔..  蕃茄隧道.. 風車廊道.. 稻藝有道... 可愛動物區...烏龜.. 兔子..  動物區裡還有山豬..山羌..山羊..小袋鼠..鴨子..雞..等動物...根本就是個小型動物園..這區是小朋友的最愛..連我這個大人都流連忘返呢!! 逛完以後..我們在戶外走走..氣候涼爽..空氣清新..走著走著..我都快忘記時間了..真的有放鬆的感覺喔~~~ 特別的水車...  我也要玩木馬..  看到慈濟的攤位..帶了兩包養生穀粉回家..  逛累了..可以坐下來休息..噢~~好冰的溪水...  準備回家囉~~~ 呼呼..總算趕在最後一天..我們花了兩個多小時..逛完整個博覽會... 綠色博覽會整體規劃的算不錯..每個館都很有特色..幾乎都可以DIY..喜歡DIY的朋友可以來這裡逛逛... 有小孩的..有些區不適合推推車..到最後會變成扛推車~~這次我們學聰明了..小洋蔥就用背的..活動比較方便...也省事不少...不過大部分都是TON背的~~~^^"" 想逛綠博嗎?要等明年囉~~~因為昨天是最後一天啦~~~   小洋蔥今天開不開心呀?嗯~~~讓我好好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