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我們去新竹--海山漁港後..在新竹的婦嬰用品店採買東西...總算讓我們買到嬰兒的"脖圈"..就是像游泳圈的東西...但是是套在脖子上的... 4/10..TON就興致勃勃的說想去礁溪泡湯..泡完湯..再去伯朗咖啡城堡看看.. 結果..到礁溪已經十一點半..接近餵奶時間..來不及泡湯..於是我們直接往頭城去..來到伯朗咖啡城堡.... 往伯朗咖啡城堡的路標很不明顯..我們錯過了..往回開才看到...@@  踏進城堡..人還真多...  不過..空間寬敞..還空很多座位咧~~~趕快找個位置坐下來餵ㄋㄟ...  餵沒多久..我二技同學跑來拍我..嚇了我好大一跳~~~  在台北沒遇到過..卻在這裡相遇了..真的好開心~~~~ TON點了一杯拿鐵..還蠻順口的...  蘋果派也很好吃...  我想吃鹹的東西..於是點了一份套餐...  是不錯吃..不過不便宜..也吃不飽..尤其是那兩坨小小球的飯超沒誠意的... 吃完這份餐後..我和TON一致覺得...可以先在別的地方吃飽後..再來這裡喝咖啡&吃蛋糕... 還有啊..這城堡實在很不環保...飲料竟然都是用紙杯裝的... 總覺得在咖啡店裡喝咖啡..就應該要用咖啡杯比較有fu...不過空間寬敞..椅子很大很舒適..倒是加了不少分數... 把拔跟小洋蔥玩的很開心....  小洋蔥也笑的好開心... 這裡的view很好..可以看到龜山島....  用完餐後..在城堡裡四處看看... 頂樓的view更好... 來一張合照...  小洋蔥睡暈了~~~把拔的胸膛真溫暖...  離開這裡後..我們前往礁溪準備泡湯..結果..路過高速公路..發現北上已經大排長龍了...因為不想太晚回到家..所以我們取消泡湯..改成去礁溪溫泉公園泡腳.... 意外發現..公園的後半部..好美..規劃的很棒.. 樹上傳來鳥叫..父子倆同時往樹上看...  好啦..該回家了...下回再來泡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