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洋蔥出生以後..每天都好忙碌..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也覺得時間過好快.. 上班族每個禮拜都期待星期六..日..我雖然是家庭主婦..但我每個禮拜最期待的也是星期六..日...因為TON放假..我可以稍微喘口氣... 這禮拜懶懶的..星期六(4/9)TON說要出門走走..我卻提不起勁..很想在家慵懶一天... TON看我拖拖拉拉的..竟然主動幫小洋蔥換好外出的衣服..可見他有多想出去走走呀...那..就走吧~~~ TON說要去新竹的香山看溼地..於是我們來到"海山漁港".... 天氣沒有很好..風有點大...有寂寥的感覺... 另外一邊是很原始的溼地..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白白的小螃蟹...遠方有養殖"蚵仔"...  為了想近距離看小螃蟹..我說想下去看看..不過這些小螃蟹動作很快..一有人靠近..就迅速躲到沙洞裡了... 很多人帶小孩來抓螃蟹喔~~~  離開這裡後..我們四處繞繞...路過竹南..我還在想..會不會這麼巧就遇到M ma ma...從部落格認識的朋友..要是在現實生活中巧遇..一定很有趣..哈~~~^^ 好啦~~我想太多了..搞不好她去待產了咧~~~ 天氣慢慢變好..找個地方餵ㄋㄟ後..我們前往新竹的婦嬰用品店買東西...滿載而歸~~~~ 小洋蔥在車上睡著了...這睡勢..好好笑..是在祈禱嗎~~~哈..^^  路過漁港..順便去看看...果然天氣好...拍起來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回家前..準備上高速公路的時候..看到扛棒寫"青青草原"..TON喃喃自語說"新竹也有青青草原"... 因為我好奇..所以又繞去看..這裡的青青草原沒有羊咩咩...不過卻看到好多小孩在草原上奔跑...附近也有很多車位可以免費停車..所以..先列為口袋景點...^^ 好嚕..真的該回家..不能再逗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