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去年懷孕以後..我和TON就收起那瘋狂愛玩的個性... 出去旅遊..以輕鬆..悠閒為主...不再像以前那樣..玩很拼的行程... 一直以為..生完小孩後..我會有好幾年都關在家裡... 一直以為..我那瘋狂愛玩的個性隨著小洋蔥出生已不復見... 沒想到.."輕輕鬆鬆"的就被挑起...我終於知道--我只是在壓抑罷了... 2/19...天氣不好..整天都在下雨...於是我們整天都窩在家裡..哪也沒去.... TON整晚都在"密切觀察"氣象動態....突然跟我說"老婆..明天想去武陵農場嗎?" "肖ㄟ...很遠耶..拜託...當天來回..有沒有搞錯啊..我們還有一隻才快滿三個月的小洋蔥耶..."這是我的回答... 一說完..我卻開始想念起..武陵農場清新的空氣..還有那悠閒的感覺... 雖然我拒絕了TON..但..心裡卻超想去的... 早在過年前..我看到報紙報導"武陵農場櫻花盛開"時...就一直暗示TON...TON總說"等明年小洋蔥大一點再說..."沒想到現在他竟然主動開口了... 此時不答應..更待何時啊~~ 我知道TON不可能冒險..一定是天氣好..他才敢開口說要去...於是問他.."明天武陵農場的天氣怎麼樣?"TON說"應該會不錯.." 我也認真的回他說.."我明天五點就起床擠奶..擠完奶再出門..." 我想..TON一定嚇了好大一跳..他一定以為...我不可能答應要去的..他一定很後悔..開口說要去武陵農場...因為真的很遠.......... 我想...我們是瘋了..才會真的一家三口拼去武陵農場...還當天來回... 2/20..早上我雖然賴了床..但也五點十幾分就起床擠奶...擠完奶..換好衣服..準備媽媽包..幫小洋蔥換上外出服後...出發~~~ 出門的時候..還飄著毛毛細雨...我心想..就算不能去到武陵農場..也沒關係..至少有出去走走~~ 沒想到..過了雪隧後..宜蘭的天空超亮..我們兩人喜出望外的繼續往武陵農場方向前進... 沿途有好多盛開的櫻花..比上禮拜看到的櫻花還茂盛... 來個櫻花特寫... 瞧我開心的咧~~~~  途中..我們經過霧區... 為了爭取時間..我們邊開車邊餵小洋蔥喝ㄋㄟ..結果小洋蔥不賞臉...我想..這路蜿蜒曲折的..小洋蔥可能頭暈了吧~~~ 於是..要TON停下來休息..果然...小洋蔥一口氣就把ㄋㄟㄋㄟ喝光...^^ 車窗外還有櫻花..真是有夠浪漫的...  本來想說..小洋蔥要是不喝ㄋㄟ..我們就不繼續往前開了...因為我們擔心他沒到過高山..會有高山症..不過..事實證明...我們想太多了...@@ 小洋蔥不僅把ㄋㄟ ㄋㄟ喝光光..活力也還不錯..於是我們放心的繼續往前開.... 終於..在中午十二點多..我們來到武陵農場... 映入眼簾的是到處盛開的櫻花....而且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哇..哇..哇~~~~~~~~~~~~~ 小洋蔥難得醒來..來個合照吧~~~~  帥氣的TON...  在櫻花樹下拍照..真是花美人也美..哈~~~^^  配上藍天的櫻花..更是美呆了... 雖然平地在下雨..但武陵農場卻出太陽..一點都不冷~~~我們真的好幸運....^___^ TON最討厭去人多的地方了...他本來以為..平地下雨..武陵農場應該會沒什麼遊客的...沒想到..人超多..車也超多的...連買個吃的東西都大排龍.... 結果他根本沒興致拍照...而且還很不高興.. "我真是沒事找事做..."這句話..TON不知道說了幾次...他真的很無奈...@@ 倒是我..開心的到處拍... 反正..既來之則安之啊~~~遊客的多寡又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難得帶小洋蔥出門..又來到這麼美的武陵農場..幹麻跟自己過不去...我可是開心到不能自己...還一度想揹著小洋蔥去走桃山瀑布...可想而知..TON當然是拒絕了...^^"" 因為路途遙遠..而且TON擔心這麼多遊客..回程時車會很多...所以我們在武陵農場走走..順便吃了點東西....大約待了兩個小時就離開~~~ 厚...我連要拍照他都不停車讓我拍啦...一直說"不好停車"..我只好在車上拍嚕~~~ 這些照片完全沒有取景可言...因為是車子邊開邊晃..我邊照的...但還是好美~~~     遊客真的很多...  車更多..  難怪開車的TON會心情不好.... 好啦..趕快回家嚕~~~ 晚上六點半..趕在小洋蔥最後一餐喝ㄋㄟ時間...我們回到家... 開車的TON累翻了...我也快虛脫了... 以前還沒有小孩的時候..就覺得武陵農場是很遠的地方..安排兩天一夜的行程都覺得太趕了..更不用說是當天來回... 以前兩個人出遊...已經夠瘋狂了...沒想到..現在帶著小洋蔥..更瘋狂..@@ 為了讓老婆快樂..能繼續開心的在家帶小洋蔥..TON再辛苦也拼了........噗噗~~~~^^ 雖然只停留兩小時..但絕對值回票價... 在武陵農場時..TON雖然不高興..但回來的時候...卻跟我說..."明年的這個時候我要請一天假..在非假日的時候去武陵農場..." 前幾天看報紙說..現在武陵農場的櫻花只開了半數喔~~~所以..想去看的人..趕快把握機會... 選個非假日...好天氣去..保證...絕對不會後悔~~~~ 我想..我今年是沒機會再去了...就把這美好的回憶存在腦海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