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加坡自助行是因為某些因素"意外成行"的...(別問我是什麼因素..這是不能說的秘密..)由於這些因素..所以選在這段期間出國... 因為決定的很匆促..加上暑假是旅遊旺季...TON也不能離開工作崗位太久..所以..我們決定參加華航的機加酒.. 地點嘛~~~選擇"新加坡"..因為ton的朋友在那裡工作..ton說想去拜訪他.. 從台灣搭飛機到新加坡..大約4小時的飛行時間..而且..在新加坡說國語和台語也會通啦~~~所以..很適合自助... 前陣子忙著搬家..所以完全沒規劃行程...我們想..隨性就好...走到哪裡..再翻旅遊書..看附近有什麼景點可去..(真是一整個很沒規劃..^^") 早早就買的新加坡旅遊書..也一直被我擺在一邊..直到要出發的前一天我才開始研究..而行李..是在出發當天早上才整理的... 現在能順利的玩回來..要很感謝TON的朋友一家人... 本來我們想說..就坐地鐵隨性到處晃..不過TON的朋友很熱情....他們在那裡生活兩年多..對景點都相當熟悉..推薦了好些地方..安排了豐富的景點..還帶我們去吃當地的小吃... 我只能說..我們實在是太幸運啦...要是沒有他們..我們的行程就只會是在市區坐地鐵到處晃吧~~~~ 我們的2010.8.6~8.9 新加坡自助..待我娓娓道來~~~~~ 2010.8.6~8.9 新加坡自助(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