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清晨七點..我就醒來了...拉開窗簾...還挺浪漫的吧~~  肚子餓了說...可是民宿早餐好像還沒開始耶~~~ 先把冰箱的蛋糕拿出來喀了...再配上一杯薄荷奶茶..呼~~~有沒有這麼享受啊~~~ ton本來說不吃的..看我吃的津津有味...他也來湊一腳...(我本來還想把兩塊蛋糕都喀掉哩~~~^^") 結果..還沒吃早餐..我們就先吃了蛋糕~~~ 邊吃蛋糕..邊研究今天的路線....我們打算繼續往南開....先去"光復糖廠"..再去"富源國家森林遊樂區..."然後往北開..回到花蓮市區(今天的住宿地點在花蓮市區..) 時間也差不多嚕~~~可以去吃早餐了...走出房間..看到民宿的造景..像一幅畫...好美呀~~~  今天又是個大好的晴天..心情超好的... 早餐.. 看起來雖然很豐盛..但不是很合我的口味...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已經先喀了一塊蛋糕的關係.... 吃早餐時..有遊客問民宿老闆這附近的景點....民宿老闆說"慕谷慕魚"很涼快..蠻推薦這個景點的... 我們想起..昨天客滿..所以沒去成..那..今天再去看看好了...今天是星期一...總不會又客滿了吧~~~~ 只是"慕谷慕魚"和我們今天的方向相反...要往北開..行程會變得不是很順...不過..我倆都蠻想去那裡看看的...所以還是衝啦~~吃完早餐..離開民宿後...立刻往"慕谷慕魚"出發~~~ 小ㄅㄨ開到鯉魚潭的時候...我的相機沒電了...很順手的拿出備用電池...竟然也是沒電的...唉呀..一整個心情歹呀~~~~我怎麼這麼豬頭啦~~~ 我在車上哀嚎了很久..想著..待會到銅門派出所辦理入山證的時候..一定要厚著臉皮跟警察局借插頭讓我充電... 結果我們到達銅門派出所的時候...門口竟然又放著一張"客滿"的告示牌....看來..我們這次真的跟"慕谷慕魚"無緣啦~~~ 也好...多安排了"慕谷慕魚"...行程也變得不是很順....如果去了慕谷慕魚..時間晚了..就不能去富源森林遊樂區了... 那就照原定計劃...往光復糖廠前進嚕~~~大約十一點多..我們到達光復糖廠.. 我一看到遊客中心..就跟ton說..要進去問問看可不可以借插座...沒想到..遊客中心的服務人員竟然願意幫我充電..兼保管...對這服務人員..我真是感激不盡.... 來到光復糖廠..不吃冰品就等於沒來過光復糖廠....愛吃冰的我..當然不會錯過啦~~~~我點了薄荷+巧克力口味...ton點了兩球木瓜口味的... 這種大熱天..就是要吃冰消暑啦~~~光復糖廠的冰品...很經濟實惠的...這麼多年來..都沒有漲價..忍不住要給他大力推薦一下..  我們在糖廠裡到處晃晃..也拍了好幾張合照.. 大約十二點多..我們準備離開光復糖廠...離開前..我去遊客中心拿電池..哈哈..相機終於可以用了..真是太開心啦~~~ 繼續往富源森林遊樂區去嚕~~~藍天..白雲 + 綠地..似乎是花蓮的標準景色呀~~~   到達富源森林遊樂區...下起了午後雷陣雨....雨下挺大的...我們兩人一人撐一把傘..全身還是濕的...那先坐下來休息一下..吃個東西吧~~~~  吃完東西..我們便開始往步道裡走囉~~ 步道裡有好幾種款式的蜥蜴... 蕈菇類也有好多種... ton拿著"打草驚蛇棒"在前面開路...  溪水超清澈的富源溪....  遊樂區裡..有輕鬆的步道..  也有這麼陡的步道..  剛下過雨..步道濕滑..而且又陡...老實說..孕婦不宜呀~~~有懷孕的人可別像我這樣冒險... 我是有評估過自己的狀況..才決定要不要走的~~~^^"只不過..ton走的心驚膽跳..擔心萬一我沒走穩滑倒..就慘了.. 步道雖然蠻清涼的..不過..走著走著..也是滿身大汗...這裡才是最清涼的地方啦~~~  我們沒有走完所有的步道...因為..孕婦也不適合太勞累嘛~~~有流汗..有運動到就好嚕~~ 離開富源森林遊樂區..才下午三點多...時間還早..就這樣開回去市區民宿check in..似乎有點可惜...於是..ton問我.."想喝牛奶嗎?"... 哈哈..於是我們又繼續往南開..來到了"瑞穗牧場"... 2010.6.25~6.29 花蓮慢遊(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