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長途旅行..出去流浪的感覺...這次我們流浪到花蓮.... 本來這段期間..我們應該在日本的...我想說..生完小孩後..要想出國可能是十年後的事了...所以早在五月底就跟旅行社訂了一個黑部立山五日遊的行程... 怎知...在出發的前幾天..旅行社打電話跟我說..回程當天..原本訂的那班飛機臨時取消..所以要延後一天回國....能晚一天回國當然好啊~~問題是..ton沒有休假了...就這樣..我們取消日本的行程.... 雖然去不成日本...但我還是希望能有一個令我們難忘的國內自助行...畢竟..未來短時間內也不可能去太遠的地方旅行了... 想想...台中..南投..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宜蘭..羅東..也像在走自家灶腳一樣....至於墾丁..光是車資就所費不貲...那到底要去哪裡勒? 上次我們去花東是在97年8月..每每想起花東的美景..總是讓我們懷念不已... 花東..交通不算方便..尤其..我必須克服"蘇花公路"的心理障礙...既然..未來短期內不能跑太遠的地方去旅行...那..還猶豫什麼...趕快行動吧~~~ 考慮到..孕婦不適合坐長途車...所以..這次我們決定要來個花蓮深度之旅..不考慮繼續南下到台東.. 想要有個難忘之旅..得先研究旅行的路線..然後解決住的問題.... 我希望可以找到..有人推薦..而且我們都覺得不錯的住宿地點...所以..開始瘋狂的上網找資訊... 因為卡到假日..加上..這段時間有些學生已經考完期末考..所以..尋找住宿地點的困難度大大提高..我總共打了不知道幾通的電話..回應都是"很抱歉..客滿了"... 唉..想起以前我們的旅行..都是ton一手包辦..從來不需要我操心...我現在才知道--找到一個不錯的住宿地點..才是最困難的事...要想規劃出一個不錯的行程和難忘的回憶..真的要花很多心思..所以..要看一個談戀愛中的男人對女人用不用心..看整個旅行的規劃就知道了... 廢話不多說...繼續努力尋找..終於..在出發當天(6/25)中午..確定所有的住宿地點...決定了住宿地點後..我終於放心啦~~~ 收拾好行李..等ton下班..我們的旅程即將展開... 2010.6.25~6.29 花蓮慢遊(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