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規劃這趟畢業旅行... 最初的地點選在日本...不過因為前陣子豬流感鬧得沸沸揚揚...所以我們把五天國外行改成國內三天自助行.. 因為大家都想去山上避暑..所以..地點選在我最熟悉的宜蘭..必去的景點是-太平山... 雖然..宜蘭是我熟悉的地方...但以前都是兩人成行..走到哪裡就玩到哪裡..這次是四人成行..加上是暑假旺季..所以..我想還是先規劃行程..會比較好.. 由於..我們四個女生都不會開車...本來想找旅行社包車..但..考量到司機的安全性..便推翻了這個想法...後來又考慮搭台汽客運上山..卻又不希望行程被車次給綁死..最後..決定拼一點..在礁溪租機車..騎機車上太平山....(雖然這種玩法會很辛苦..但為了玩就衝吧~~~) 本來已經敲定所有行程...但..就在出發前幾天..ton給了我一個大驚喜.. 他說他向公司請假一天..要開車載我們上太平山..所以..旅程中的第一天 & 第二天...ton可以開車載我們.... 這真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光是有他開車..就省下許多令我煩惱的問題了..包括天候..體力..安全等狀況..行程做了部份調整後..嘿嘿~~~這旅行將會是一趟難忘的畢業旅行....^____^ 祈求不要下雨..也不要有颱風來攪局~~~~ 7/18 晚..我整理好行李後..和ton去全聯採買零食..21:00 和ton去租車行取車.. 簽妥契約書..辦好手續後..便開始進行"驗車"...為了避免後續還車會有問題...我們在手電筒的照射下..仔細察看車子各處有無刮痕... 最後終於完成租車...(原來租車也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ton說想試開這部車..適應一下...於是我們在台北市裡開車到處繞.. 細心的ton說..擔心租來的車會被刮傷...所以我們把車停在停車場.. 停好車..走回我們的窩..等到我們躺到床上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了... 我倆沉沉的睡去~~~~ 請見..2009.7.19~7.21 畢業旅行..PART I..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