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說..."人家推娃娃車都推上去了...."我想想...好吧~~~反正剛剛睡了一下..好像也沒這麼累了....既然他說很簡單...那就去試試看唄~~~ 於是..小ㄅㄨ從武嶺出發...開往合歡主峰登山口....主峰登山口的扛棒不是很明顯...就在這條路旁...   主峰的路...跟東峰比起來的確比較平易近人....路比較大....沒這麼陡...不太會有滑倒的危險~~~ 不過...輕鬆嗎??我覺得也不輕鬆....因為早上在東峰操過一次了...現在操第二次....如果..今天只有爬一個合歡主峰...我想會很輕鬆愉快的~~~~ 沿途的美景...   可愛的小花~~~   邊聊天...邊休息...這樣慢慢的走....我們也攻頂了~~~~合歡主峰...標高3416公尺~~~ 這真是歷史性的一刻....我真的在一天之內攻下兩座百岳.... 望著遠方的雲海...我開心的笑了~~~~   登上主峰..正好接近黃昏時刻....真的很美~~~~   我們不敢久留...現在是冬天....又在山上...天色很快會變暗..氣溫也會像溜滑梯般的驟降.... 雖然兩腿酸痛...邊走邊抖...但還是得動作快.... 夕陽下拉長的身影~~~~   下山嚕~~~~~回到小ㄅㄨ...雖然累癱了...但也很有成就感....ton說要去吃"魯媽媽"...好好犒賞我們今天的疲勞....GO!! 這是餐廳外觀....   這家雲南擺夷料理餐廳..聽說在"清境農場"是蠻有名的....這是菜單~~~~~   整體評價...90分~~~~食物可口....口味特殊....有機會去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囉~~~~我們太餓了..所以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們喀掉啦~~~~ 吃飽後...回到民宿....我倆累翻了....晚上八點多...躺在床上...不知不覺進入夢鄉~~~~~~ 12/26吃完早餐...打到回府啦~~~~~今晚還要上大夜班呢!!   後記~~~~2008年聖誕節..我們在合歡群峰度過..成功登上東峰和主峰..對我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 從懷疑自己是否能成功...到攻頂.....從快放棄..到...不斷堅持下去.... 人生何嘗不像爬山~~~自己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事...若願意堅持下去...慢慢做...即使...動作慢...即使...會被笑..但...也會有成功的一天.... 所以..對自己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這次能兩次成功攻頂....包括天時..地利...人和.... 老天給我很好的天氣..我有充足的睡眠..和充分的保暖裝備....還有...沿途一直鼓勵我撐下去的ton...因為他一直相信我可以做到~~~ 下次...還要再去爬山嗎???"要"...大聲的說~~~~ the end!! ton的同步連結..合歡東峰...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