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場裡有羊..也有牛..就是沒有鹿~~~~明明就沒有鹿..爲啥要叫”初鹿”???害我以前一直以為初鹿牧場有鹿..結果還被同事嘲笑.....^^!!初鹿牧場只有賣那種在7-11可以買到的新鮮屋..沒有現擠的鮮奶...所以我沒買來喝了...離開初鹿牧場後....我們繼續往台東去...開著開著...開到台東市區...看到一台捐血車...我就很興奮的說..我要捐血....捐血的機會..是可遇不可求的...想捐血..未必剛好有捐血車...即使遇到捐血車..如果遇到我上大夜班也沒辦法捐...所以我一直秉持著...只要狀況可以..遇到捐血車..我一定上車...這幾天作息正常..沒有熬夜..三餐正常吃...心情又好...來捐血是再適合不過的了...台東不像台北這麼方便迅速..即使曾經捐過血..還是要再填寫基本資料單張...雖然有點不方便..不過..這裡的人卻是超有人情味的...聽到我們從台北來..很熱情的向我們介紹台東....還告訴我們...”正氣路”有很多好吃的....怕我等太久...肚子餓...還拿了麵包..要我趕快吃...(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我不是來吃東西的..我是來捐血的捏..^^!!)上了捐血車..才發現...原來車上只有一個護理人員...難怪...等好久才輪到我...這裡的人..步調超慢的..好像都不趕著回家...在車上..大家很安靜..且有耐心的等待..沒有抱怨..台東人口稀少...所以只要有人想捐血...志工們都會格外的珍惜...即使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還是陸續有人上捐血車...(記得..有次我在台北看到捐血車..時間接近五點半..那捐血車的人就說..我們到五點半...妳明天再來..我想..在台北..捐血的人這麼多..也不差我這一袋吧...)捐完血後...我們興致勃勃的去志工阿姨所說的”正氣路”吃小吃嚕...這就是她們推薦的..臭豆腐和米苔目...
第一次看到吃臭豆腐還排隊排成這樣的...>.<排了這麼久..好不容易輪到我們....當然要吃大盤的囉....不過..肚子太餓啦..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我們喀個精光啦....隔壁的米苔目..人也是超多的..我們沒進去吃...下次有機會去台東再去吃吃看吧..好吃的不只這些..還有..還有...正氣路上..7-11門口外有個在賣雞排的...超好吃的...雞排先炸過..再烤..裝成一個便當盒...便當盒裡..放了洋蔥..還有檸檬...沒吃過料這麼多的雞排啦...讚!!賣雞排的對面..有個賣青蛙撞奶的..也是料多又實在...這裡真是個好地方啊...離開正氣路後..我們繼續往今天的目的地..知本..前進...今晚住的民宿”知本祕境”...過知本老爺..再往上開..地點真的很”祕境”....到達民宿後..老闆說..我一直在等你們..你們今天最晚到...錯過螢火蟲..很可惜....雖然老闆這麼說..不過累癱的我們..不覺得有什麼可惜的...今天的行程..蠻緊湊的..而且開車時間很長...所以..一進民宿..就想趕快躺下....老闆親切的帶我們進房間..還做了環境介紹~~~~舒適的床..
獨立一間的馬桶和洗臉台...
拉開窗簾就可以看到外面星星的浴缸...
貼心的老闆還放了溫度計...可以測水溫....精緻的垃圾桶...
精緻的面紙盒...
可愛的掛勾..
還有個陽台..可以看星星...悠閒的泡完湯...坐在陽台看星星..因為是”祕境”...完全沒有光害...所以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看累了...回床上沉沉睡去~~~~請見2008.8.21~2008.8.25花東之旅..PART VI..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arfild/3/1310059927/20080904214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