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吃花蓮糖廠的冰了...既可口又便宜...買冰之前要先購票...購票後..憑發票在領冰處取冰...糖廠..位於光復鄉...難得來到這裡..當然要吃夠本嚕....天氣熱..加上我吃冰的功力...我一口氣吃了兩份冰淇淋...總共有四球喲..(開心ing)
俗擱大碗的冰..吃完之後..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爽快”....帶著滿足離開花蓮糖廠後~~~~天也黑了...今天的終點站是瑞穗..因為住宿地點還沒確定...所以動作得快嚕...小ㄅㄨ開著..來到瑞穗溫泉區..也就是紅葉溫泉...零星的幾家溫泉旅館..好像還尚未開發..(紅葉溫泉ㄛO很有名的嗎?至少我小時候就聽過了..)這裡不像礁溪..烏來..廬山溫泉區那樣的熱鬧..也因為不熱鬧..反而多了ㄧ份寧靜...花了一些時間..找到落腳地點後...肚子餓了起來....卸下行李...我們去瑞穗車站附近找尋吃的.....瑞穗車站週邊不是頂熱鬧....果然有鄉下的感覺....填飽肚子後..回民宿泡湯去嚕.....今天的行程還算充實...泡完湯後..我便沉沉的睡去...8/23早上睡醒..雖然還是覺得累累的...不過看到窗外的藍天...讓我興奮的跳下床...今天要去台東 & 知本...都是我沒去過的地方..所以超期待的...按照慣例..還是先來泡個湯...泡完湯..吃完早餐.......準備出發囉~~~~去停車場開車的時候..看到瑞穗溫泉的介紹...對瑞穗溫泉也多了一些認識....
小ㄅㄨ開著開著...看到瑞穗牧場的扛棒....以前常在7-11買瑞穗鮮奶...來到這裡...百聞不如一見...就進去看看瑞穗鮮奶的產地吧....走進瑞穗牧場看到一大片草地...令人心曠神怡....
牧場裡有賣狼尾草..可以餵牛吃...
都來到瑞穗牧場..當然不能錯過餵牛吃草嚕...瞧~~~老牛吃嫩草....哈....
其實..餵牛吃草...沒有想像中好玩...因為...有很多蒼蠅到處飛..老實說..還蠻恐怖的...不過..有小孩的人帶小孩來體驗一下也是挺不錯的....一群牛平行排排站..還挺壯觀的...
來到瑞穗牧場...當然要喝牛奶嚕....看著風景..喝著新鮮的芒果牛奶..配鮮奶饅頭....啊~~~~~人生真是美好...
離開瑞穗牧場後..繼續往”六十石山”前進...花蓮的金針花海有兩個地方...一個是赤科山...另一個是六十石山...往六十石山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
來到六十石山...很震撼...眼前一大片又一大片黃澄澄的金針花海...超乎想像的壯觀....
請見..2008.8.21~2008.8.25花東之旅..PART IV..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arfild/3/1309885163/20080826145308/P.S 以上照片部份來自ton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