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七星潭後...小ㄅㄨ繼續開著..開著..開著..我們看到路標寫著..東華大學.....由於..之前玉珍姐不斷鼓吹...既然都來了..就去看看..傳說中”林宥嘉”的學校吧~~~~進學校之前...要先押證件在警衛室...東華大學也因為林宥嘉而變成花蓮的熱門觀光景點嚕....(校園裡超多遊客的...)校園有夠大的..我看..這裡的學生在學校應該都要靠腳踏車吧...不然..用走的要走很久勒...校園裡..有一大片芒草..
(像不像一幅畫呢??)還有湖..
(像不像在國外啊??)還有小橋...
(這裡的學生真幸福..光是走在校園裡就夠浪漫的了..)校園很美..很寧靜..是個非常適合唸書的環境....ton不知道是開車開累了還是怎樣...竟然問我..要不要在這裡練習開車...(我心想...拜託..我沒開過車耶..有沒有搞錯阿...)雖然...我心裡有點緊張..不過..好勝心強的我還是說..好啊!(你都開口了..那我就不客氣了..)於是..我在這個校園裡練起開車來了...我果然是有開車的天份...哈哈...^^開的還蠻順的勒..還真有點欲罷不能呢!!這是我第一次停車喔....一定要拍照留念的..(雖然沒停好..還霸佔了兩個車位....^^!!)
離開校園後..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林田山”...ton大概是累瘋了吧..小ㄅㄨ開出學校後..他竟然要我繼續開往林田山...挖哩勒...有沒有搞錯啊!!他沒有要換手的意思...我也只好硬著頭皮上路了..從東華大學到林田山大部分是又大又直的馬路...雖然如此..第一次上路的我還是超緊張的....尤其是..當對面車道有來車的時候..我的方向盤就會不自覺的往右偏一點..就這樣..在驚險緊張的情況下...終於把車平安的開到林田山去了...”林田山”是這次旅行中讓我最期待的景點之一...以前看到旅遊節目介紹林田山..就很心動了...那時我就想..以後要是有機會我也要去林田山看看...現在終於如願以償啦...^^到達林田山已經是接近下午五點了...當我還在研究林田山觀光導覽圖時..迎面而來一位先生對我說~~~還不趕快進去..人家展示館五點就下班了....還好..我們趕在關門之前進去參觀了一下...展示館裡..放了一些古早的東西...(廚具)
(收音機)
林場整個園區像個小型的眷村...裡面都是別具風味的建築...
舊鐵道...
在園區裡走走..有悠閒的感覺...感覺還挺不錯的...走完林田山...要準備往..花蓮糖廠出發囉~~~噢...冰淇淋我來啦~~~~~~~請見2008.8.21~2008.8.25花東之旅..PART III..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arfild/3/1309885151/20080826145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