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this moment..我在溪頭.... 剛剛在木屋民宿check in後... 望著窗外的樹林發呆...
回想著沿路上...我們歷經狂風暴雨... 形容是”狂風暴雨”..一點也不誇張... 風吹到車子邊開邊晃... 雨嘛..則像是用倒的.... 到了這裡..完全無法想像剛剛的狂風暴雨.. 緊張過後..肚子好餓啊.. 我們今天的晚餐還挺豐盛的呢!! 除了有我最愛吃的維力炸醬麵.. 還有.....熱騰騰的烤鴨...
說起這家民宿...去年我們也來過.... 還記得...那晚..民宿的無線網路很微弱.. 而我又趕著要把學校的報告mail給同學.. 所以..在晚上還很克難的”坐在車裡”..暗濛濛的用電腦... (因為這樣離無線網路的基地台比較近..) 那時..民宿老闆還被我們嚇到... 和民宿老闆聊起這段回憶.. 民宿老闆馬上想起了我們這對”行為怪異”的情侶...^^!! 昨天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出發..因為新聞說已經變成中度颱風了.. 經過ton審慎的評估.. (他指著衛星雲圖..向我解釋這次颱風對中部的影響不大..) 於是...我決定相信他..就衝吧~~~~ 好不容易有個難得的D off off N... 如果還窩在台北..就太可惜了... 白班下班..去麵包店買了一些麵包..吐司後.. 便往台中出發囉.... 我們計畫先在台中住一晚.. 觀察颱風動態後..再決定是否要去溪頭.. 雖然遇上颱風..但我還是很期待這次的旅行... 因為真的好久沒離開台北好好的旅行了... 距離現在.. 最近的一次的長途旅行是在二月中的雪見遊憩區&上帝的部落之旅...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arfild/3/1303616009/20080219224258 來到溪頭..雖然外面下著雨..也沒什麼地方可去... 但..窩在小木屋裡上網..看書..發呆..聊天.. 聽著蟋蟀合唱隨蟬鳴和雨聲..整個人都放鬆了起來.. 偶爾..放慢腳步... 偶爾..窩在民宿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哪裡也不去...感覺也是挺不錯的... 窩著..窩著..想起..和不會停的約定~~~ (今天下班的時候我答應她到了會打電話跟她報平安的...) 拿起電話...電話那頭傳來的是既擔心又羨慕的口吻... 雖擔心我的安全...卻也羨慕..我們能這麼堅持的拼到溪頭.... 現在回想起來...我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人生嘛..偶爾也要不顧一切..放手一搏... 也許..過程艱辛..結果不是這麼美好..但..至少努力過... 等九月結婚後..還能這樣為了玩而這麼拼嗎?? 我不敢肯定..也沒把握.... 今晚..就在聊天中..沉沉睡去.. to be continued!! 請見..at this moment...PART II...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arfild/3/1309374928/20080802222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