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原味鬆餅...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arfild/3/1306004734/20080418153415/ 雖然烤的太焦了..但因為..還蠻好吃的... 所以覺得超有成就感滴... 今天...忍不住又手癢...再來做個鬆餅唄... 今天要做的是新口味喔..... 黑糖鬆餅~~~ 材料嘛...跟原味鬆餅一樣..只是再加黑糖... 至於作法嘛... 也跟原味鬆餅一樣...只是..要把黑糖ㄌㄚˇ散就行啦... 成品來嚕...
嗯....我知道~~~~~ 照片看不出原味鬆餅和黑糖鬆餅有什麼不一樣啦...^^!! 就~~就~~~就~~~讓我驕傲ㄧ下嘛~~~~ 今天烤的不焦...但外皮吃起來還是脆脆的... 所以~~~~~叮咚..成功... 泡杯蜜茶..吃著黑糖鬆餅..望著窗外的淡水河... 多愜意的下午茶啊...還挺不錯的吧... TO...emotion... 星期三下午要不要...ㄧ起來個悠閒的下午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