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忙的ㄧ團亂.... 忙的中午沒吃午餐... 還好早餐..在邊交班時解決... 不然..可能會更慘.. 連老哥的老婆來生小孩我都沒空去看一下... 虧我還跟老哥說..她老婆來生..我ㄧ定要上班...^^!! 昨天忙碌後的疲累..延續到今天... 雖然昨天睡前..已經做了腳底按摩... 但..今天雙腿依舊沉重... 腫脹..酸痛的感覺..真令人受不了.... 這陣子..連續每天上班上課..真讓吃不消... 前幾天..左邊鼻孔長了ㄧ顆痘痘...好不容易好了.. 這幾天右邊鼻孔又冒了ㄧ顆痘痘.. 真令人生氣... 鼻孔長痘痘可是有意義的.. 請教中醫師後的結果...痘痘長在鼻孔反應的器官是肝.. 唉..每天的嚴重睡眠不足..果然..我的肝在拉警報了.. 還是對自己好ㄧ點.. 煮個綠豆薏仁湯犒賞自己一下吧...
綠豆薏仁湯的煮法跟紅豆薏仁湯的煮法一樣... 我就不再說明了..... 來說說綠豆薏仁湯的功用吧... 綠豆有..消腫下氣..清熱解毒..消暑止渴..調和五臟..安神補氣..潤皮膚.. 薏仁..屬甘性食物..主脾經..肺經..可補虛..利尿..改善貧血及體弱等症狀.. 而且..最近天氣比較熱...很適合吃喔.... 趕快去煮綠豆薏仁湯來吃吃吧....^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