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往回開.. 我們在”宇老”派出所旁邊... 看到比昨天更壯觀的雲海...
只能說..我們真的太幸運啦... 如果今天我們沒有堅持開到司馬庫斯.. 如果..我們今天更晚才回程.. 就看不到這麼美的雲海了... 人家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本來..我很不想離開..司馬庫斯... 總覺得沒去走神木區..少了些什麼.. 很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但是...當我看到雲海的那一刻..我又喜出望外... 旅行真的很奇妙... 也讓我想到..其實..很多時候..不要太執著... 眼前也許失去了某樣東西... 但相對的..也許也得到了些什麼... 看事情..不要只看不好的一面... 也該看看好的那一面... 看完美麗的雲海... 真的要踏上歸途囉... 回程..我們在內灣老街逗留了一會兒... 吃個客家菜..吃些小吃... 便一路開回台北... 這次的旅行真的很特別... 怎麼說哩?? 兩天都是泡溫泉... 兩個地方..都是要辦入山證.... 兩天都看到雲海.. 這真是特別中的特別..... 很難忘的回憶.... 以前..聽到人家說去司馬庫斯.. 我都不覺得有什麼了不起... 但這次我們親身拜訪.. 以後...要是再有人跟我說..去司馬庫斯... 我一定會對他..肅然起敬.... 因為...這裡真的是個不好到達的地方... 下次我們還會再來拜訪這個上帝的部落... 因為...這是個值得再去的地方.... 這次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