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特地排了off..爲明天的期末考做準備... 可是.. 似乎是太久沒坐在書桌前面唸書了.. 才坐下來看個幾頁... 就忍不住起來東摸西摸... 早上出去買早餐時.. 外面的天氣又濕又冷... 連在宿舍有空調都覺得冷了... 於是我決定..要把今天”一整天”的糧食都買回來.. 今天..要在宿舍窩ㄧ天..當宅女.. 買早餐時..順便去市場晃了ㄧ下... 發現..現在的菜怎麼這麼便宜啊... 爲了支持可憐的菜農... 我買了ㄧ堆菜回來... 兩朵花椰菜..ㄧ朵花菜..一條苦瓜..這樣總共才50元... 午餐..先來煮個苦瓜湯吧.... 苦瓜湯..煮的方式實在是太簡單了.. 在這裡我就不再撰述做的過程... 最近..煮什麼東西都要跟”枸杞”有關係... 所以...我煮了枸杞苦瓜湯...
這樣已經很不錯喝了... 不過..要是再加上排骨的話..就更完美啦... 上次煮的苦瓜排骨湯..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garfild/3/1286442878/20070517105523 忽冷忽熱的天氣..最容易感冒了... 像昨天..我就好像快感冒了... ㄧ直流鼻水..打噴嚏..喉嚨也覺得痛痛的... 爲了對抗感冒..而且要提神唸書.. 我搭配了..尤加利和檜木用薰香的方式來使用..
精油真的是很神奇.. 今天早上起床...喉嚨就不痛了.. 而且..尤加利和檜木..都有醒腦的功效.. 沉浸在精油香中..唸書... 也是ㄧ大享受呢... 今晚..豐富的晚餐... 中午的..枸杞苦瓜湯.. 還有..花椰菜..豆芽菜.. 主食是..牛丼飯...
太豐盛了..ㄧ個人吃不完....^^!! 要是有人陪我ㄧ起吃就好了..... 好啦..繼續K書去了... 希望.. 這學期還是可以all pass..請同事喝百香QQ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