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徐小佩去喝下午茶.. 點了一杯..草莓牛奶奶霜.. 超好喝的.. 回家後..偏愛可爾必思的我.. 今晚..決定來做個..水蜜桃口味的可爾必思.. 這可是獨家配方喔.. 因為7-11還沒看到有水蜜桃口味的..^____^ 至於材料嘛.. 換湯不換藥.. 水蜜桃..一顆.. 可爾必思..酌量.. 冰塊..酌量.. 首先.. 水蜜桃嘛..要先切塊.. 不要把籽也丟到果汁機裡囉..(這是廢話嗎? ^^!!) 加入酌量的冰塊..
再倒酌量的可爾必思..
噹噹噹.. 美味又可口..純天然不含色素的水蜜桃可爾必思來囉.. 長的超像..下午喝的草莓牛奶奶霜..^___^
超好喝滴.. 水蜜桃只放了一顆.. 就充滿了濃濃的水蜜桃香.. 水蜜桃性溫..能養血美顏.. 可爾必思..與優酪乳類似..但口感較為清爽..且幫助消化.. 推薦給大家囉.. 報告完畢.. 起立..立正..稍息後自行解散..稍息......(開始胡言亂語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