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逢聖帕颱風來襲.. 讓今年的情人節顯得非常特別.. 情人節前一天因為颱風..所以窩了一整天.. 情人節這天的我..精神超好.. 一大清早..五點多就醒了.. 狂風豪雨也停止了..於是..我們決定去爬山.. 小ㄅㄨ開著開著..路過文化大學.. 這個地方..我們以前在這裡看過夜景.. 這天發現..其實白天在這裡看風景..也是挺不錯的.. 雖然天氣陰陰的.. 不過..跟前幾天的狂風豪雨比起來已經算是不錯的了..
終於到陽明山..車停好後.. 我們帶了食物..外套..準備往七星山出發嚕.. 走到了七星山登山口..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不覺得七星山是個很難爬的山.. ton..半信半疑的要我不要說大話..爬了就知道.. 而非常自大的我..則說..我今天ㄧ定可以爬到主峰..
嗯..果然真的不怎麼好爬.. 不過..邊聊天邊爬..的確可以分散一些注意力.. 也比較不會想到”累”這件事了.. 偷懶中..低頭突然發現.. 這裡有靈芝耶.. 印象中..靈芝要在很高的深山裡才會有.. 沒想到..這裡也有..
繼續爬著.. 看到有松鼠耶.. 不只有一隻..是一群喔.. 這裡的松鼠不像福壽山農場裡的松鼠..那樣害怕人類.. 我們剛好有帶全麥土司.. 就當場餵起它們來了.. 它們吃東西的樣子真的是超可愛的..
請看這隻..抓了吐司就衝到樹幹上猛吃的松鼠.. (這姿勢很爆笑吧..) 我實在是很納悶..這種姿勢是怎麼吃東西的..^^!!
餵完可愛的松鼠.. 我們繼續往七星山的主峰爬去.. 真是有夠累的..大腿都開始抖了.. 邊爬的途中.. 遇到了一個不認識卻一直跟我們說話的大嬸.. 跟我們一起朝主峰的方向走著.. 不知不覺..看到主峰的扛棒.. OH YA!!終於到了啦.. 標高..1120公尺..號稱台北市第一高峰..(驕傲的勒..) 爬上主峰後..肚子餓扁啦.. 幸好..我們有準備三明治.. 經過這魔鬼訓練後..吃到嘴裡的食物就顯得特別美味..^___^ 填飽肚子後..我們準備下山摟..
我們沒有走原路回去.. 往東峰下山..下山途中..開始陸陸續續下著雨.. 走著走著..走到了七星公園..回到遊客中心.. 遊客中心..推出..釋迦冰淇淋.. 為了犒賞自己的辛苦..於是買了一杯吃吃看.. 恩..好像沒有特別好吃..不過味道很特別就是了.. 嘿嘿..我終於征服了..我背後的七星山啦..
回顧我們的路線.. 陽明山公車總站→遊客中心→七星山主峰→東峰→七星公園→遊客中心→陽明山公車總站 路程真的很長而且也很不好走.. 不過..想鍛鍊體力的人..我倒是強力推薦.. 想去爬七星山之前..可要有所準備.. 暖身運動..最好要做.. 外套..是一定要的..因為爬到主峰會很冷喔.. 水..當然一定要..不然還沒爬上去就先脫水了啦.. 食物..也最好有準備.. 因為要爬到那裡..可是很耗體力的..當然不能餓著肚子嚕.. (如果有準備熱熱的玉米濃湯..更好.. 冷冷的山上..喝著熱熱的湯一定很幸福滴..) 以上..是令我難忘的”鐵腿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淡淡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